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今天要來簡單寫寫馴龍3的觀後感~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導演:迪恩·戴布洛伊

監製:邦妮·阿諾德、布萊德·路易斯

劇本:迪恩·戴布洛伊

原著:《如何馴服你的龍》葛蕾熙達·柯維爾作品

製片商:夢工廠動畫公司

(以上來自 維基百科 馴龍高手3

 

預告:

從去年6月這支預告一釋出,就超級無敵期待,於是今天(1/30)就迫不及待去看了

 

以下簡易觀後感&心得 (可能有雷,請注意 )

(圖片來源 《馴龍高手3》精采劇照

在這裡發自內心肯定夢工廠的進步,比如在前面可以看到博克島的龍暴增,擁擠的表現做得很明顯,就更不用說那仙境般的Hidden world。其他在很多的細節,表情,場景,動作都做得很好,另外感覺這次用很多同步的畫面,過度逼真以至於我中間幾度3D暈,還以為我在坐遊樂設施(其實我只是在看數位版3D),但這是好是壞因人而異。

(除了部分用真實場景去後製的這點讓我小出戲外XD,但不用擔心,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看不出來。

 

如果要看無牙賣萌(發情)那就更不能錯過囉。

馴龍高手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動畫之一,在這一集裡最大的感觸是它要強調包容自己的不完美,相比之前的集數,在這部裡更加強調了Hiccup的隊友們,強調了團結力量大。可以沒自信,可以太自信,但都要接受那個自己。Hiccup覺得他沒有了無牙就什麼也不是,但其實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成就你的人。無牙是,雅絲翠是,已故的他爸也是。

在知道那座島,無牙的地位後,不意外的想到那個離別的場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一切都注定。每個人都在追求成長,是時候就該放手,有他們的歸宿,有更適合他們的地方。像是在跟無牙道別,也在跟我們我們告別,宣布馴龍高手正式完結。

So long Bro, so long  my favorite Animation.

 

 

但還是小抱怨一下後面的結局演太死了,少了某種浪漫,跟下一集的期待。(補充:但是二刷以後,又覺得這個結局非常圓滿。)基於私心,我給這部片的期待很大,多少難以滿足,但也基於私心,我還是很愛這部片的一切一切。

我是看英文版的,所以那場小朋友比較少,但還是幾乎被大朋友坐滿。我隔壁坐一位講英文的爸爸帶講英文的女兒,他們倆都看得很開心XD情侶也很適合,這是一部很溫馨、很浪漫、很精彩、很刺激的動畫片。總之我的評價仍然是推薦所有人去看!

補充:回去複習了第一集與第二集之後,對第三集有了許多看法,甚至更感動了,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是業配XD第一次去國賓看電影,整體來說很不錯~(票是捐血送的禮物XD)

 

同場加映:

看到爆米花桶就腦波微弱地買了XDDD有夠可愛,有夠適合拿來當垃圾桶

這本是買很久的美術集XD,第二集在我心中真的永遠是神作

 

以上非常簡單的心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