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是Sanny,
最近決定以新的名字跟大家見面!

之後也有計劃開一個新的網站把東西都搬去,
但在那之前還是先在這裡更新!

(好的,不小心廢話了XD

那今天要來開箱青峰的 《太空人》
真的是無比的期待RRR


先放歌♪ ♪ ♪ ♪ ♪ ♪ ♪ ♪ ♪ ♪ 

是同名主打 太空人~ 在後面再來分享我有多愛這首歌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MV~

光是看到預告的那個場景就知道肯定跑圖跑超久XD(職業病)

9/13中秋節小更新,MV終於出來啦!!!

看MV的時候就邊看邊哭,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林柏宏好適合這個角色,之前看六弄就讓我差點哭暈在電影院,那種強顏歡笑的苦情男主角形象深植我心(?
但是看第二次的時候結尾莫名就笑了出來XD(大家請自己看~XD)
張鈞甯女神真是美~~~真的好美~~~

拜託請出繪本我買一定買。

學過動畫的我其實看得很有感觸,唏噓我曾明滅的夢想。
光是動畫的部分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建模跑圖特效要多少時間,
洋洋灑灑似的工作人員名單和裡面還有很多大大的名字,
真的對這些創作者致上最高敬意!先預約明年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好的,以下進入正題XD

這次是從博客來購入,自己花錢買的~腦粉貼心附上購買連結

👨‍🚀 吳青峰《太空人》全部連結 https://linktr.ee/qingfeng

這條連結來自青峰的Youtube 內含各式各樣收藏連結,請快去購買XD

 

喔喔喔喔喔打開了!有用防撞泡泡紙裝好

拿開泡泡紙東西就都在裡面了!!!

 

首先來張大合照
內容物的部分有這三樣東西~ 備忘記只有預購才有喔!

喔喔喔喔喔喔

這專輯真是太美麗了!\\尖叫//

 

那就一樣一樣開始 GOGOGO

預購單

剛打開還沒看到這張是什麼的時候還以為是明信片
這紙的材質是有點水彩紙有顆粒的那種(職業病again)

總之是張很美的預購單~

 

備忘記(預購禮)

備忘記三個字很低調的放在右上角,我有試著拍清楚一點,但既然拍不清楚那就這樣吧(?

目錄,總共有12篇跟專輯有12首歌可以對照著看

分享一行字與美照

最後一頁,沒有ISBN



好的,備忘記就分享到此,詳細內容屬於我們有預購的人~#你現在衝去唱片行說不定有機會有

裡面大部分是字,還有像小說的內容、有詩,和幾張太空人照,

剛才自動選字才發現 備忘記/被忘記 到底是備著忘記 還是被忘記 還是備忘 記 呢 
#內容我還在理解中 #我的解釋不一定是他的明白 #哈哈

 

《太空人》專輯本體

正面,這是一個很美到紫漸層紅

背面 有這次的12首歌

這顏色真的太美,所以來張特寫

哈里昆的狂歡是米羅的畫,想知道的可以去GoogleXD 這裡就不超譯不解釋了
看專輯裡面寫的哈里坤的狂歡是經紀的部分~

 

側面 是這個神秘高雅的紫色

 

打開專輯!

放專輯的這塊(? 是淡紫色上面是用歌名做的花紋

打開一瞬間,什麼竟然有兩張也太驚喜了吧!!!

嗯沒有,我自己嚇自己XD

CD是用下面那塊卡著,還滿特別的,就不會有很難拿的問題
背景是雲

 

歌詞與寫真

依然是個美麗的漸層(太久沒打文,除了美以外沒有更適合的詞了)

打開,用拍的拍不出這打開很長的漸層

以及內頁,可惡真的太好看了!!!

旁邊是這次專輯的歌跟製作人.

 

翻開裡面是歌詞跟寫真,對於太空船非常驚艷,必須推一下~

太空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模糊
#因為我是故意的

根據我研究了一分鐘,這兩本的差別是
需要左邊右邊一起看,例如太空人最後的歌詞就在右邊這樣

很酷~~~相信聰明的大家拿到就知道了哈哈哈

 

最後翻開的工作人員名單,謝謝你們讓這張專輯誕生QQ
很喜歡這片藍天白雲  

太喜歡所以再來一張特寫 ☁️

 

好的,我開完了~~~最後放上一張內部合照,謝謝大家收看!

 

👨‍🚀總結心得~

從巴別塔慶典以後就很期待!

所以開始預購那天就立刻去預購了一張,拆開的當下真的無與倫比的開心!

這張專輯的每個地方都讓人覺得很有心,不管是美到不行的漸層還是裡面的青峰,

總之這第一張專輯當然不管線上或實體都必須收藏。

 

再來説説歌的部分,這張專輯的歌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聽的時候常常會有 嗯?的感覺(隱約覺得有點怪

但到現在我大概已經重播20輪,越來越喜歡,

我不會說我聽懂了,但是我會欣賞了。
 

最喜歡的歌仍然是 太空人,

最最最喜歡的是 無水 無氧氣 這五個字,

直接唱進心臟裡,覺得酥酥麻麻,

 

但是我還是推直接聽一整張專輯,需要自己去體會

分享一隻青峰的訪談影片,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心得XD 謝謝大家的觀賞~
明年金曲就看這張會拿幾個獎了XD

 

再度附上連結請速速購買XD

👨‍🚀 吳青峰《太空人》全部連結 https://linktr.ee/qingfeng

 

看到這隻真的足以痛哭流涕QQQ

#不用三思了多一思會多買一張

#好啦謝謝大家

#一起等明年蘇打綠回來

看其他開箱 

[開箱] 吳青峰 Everybody Woohoo 精裝 限量版 單曲開箱! 

 

照片有我的LOGO的都是自行購買拍攝 
如有不妥請告知 分享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