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今天要來開我們小王子厲旭的新專輯!

 

 

 

首先就是放上MV,這次的主打~~~

 

推一下還是最喜歡One and Only  

裡面有Super棒跟光化門~有夠可愛做得好SM

 

 

-

那就開始開箱吧XD

這張專輯原本是18年12月就要發行,

但是我們厲旭流感的關係延到1月初發行(小王子請保重身體啊TT)

網路上買不能挑封面顏色,所以等我有時間到實體店面買就又快1月底了QQ

(一樣是在五大買的,沒有業配TT)

買到就快來開箱囉!!!

 

真實顏色請參考這張圖&實體(圖片取自五大唱片 厲旭 Ryeo Wook(Super Junior) 「Drunk for you」

(唱片行都打這個名字我不知道是誰錯了)

 

我是無藥可救的藍色愛好者以及Drunk鬼

所以就沒什麼考慮地買了藍色DRUNK VER.

 

 

 專輯本體 

這次專輯的概念應該就是想做的像一本精裝書,介紹也直接是寫BOOK COVER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封面我實在一直想到柯南XD(可能是配色吧

布的材質在燙金,讓字看起來有一點糊是正常的,製造一種意外的質感。

 

 

 

 封面&封底 

封底就是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 側邊則是寫封面的字,只是沒有韓文。

看起來就很像精裝偵探小說XD

雖然不是近期的大禮包風格,但跟這次的風格也滿合的

 

 

 

既然這次只有這本就直接打開吧

 第一頁&歌詞前 

對於SM的歌詞排版真的常常被搞得七上八下!

這本的排版又回到很符合我心的狀態QQQQQQ

(差不多是這個表情翻完整本)

 

 歌詞 

哪一個天才決定要這樣放歌詞的,幫他加薪!!!

整個喜歡到不行!

太喜歡了所以再放一張 

 

 寫真 

配色加上簡單的線條,跟整張專輯跟整個冬天很契合

undefined

超級喜歡第三張的造型,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除了台灣實在太熱,熱到看到小旭穿這樣我只覺得好熱)

 

沒錯就只給各位看這樣,剩下請自己去買來看!

物超所值,感受SM的進步QQ

 

 CD 

翻到最後一頁就是CD啦~只有厲旭跟醉愛

看到這張才會有很強烈 不是真愛不會買的專輯的感覺 XD

專輯本體結束~~~~

 

 小卡 

我對小卡的情感一直都只有「是小卡欸」這樣而已XD 拿到什麼都好

反正都可愛XD

 

 SM業務單 

感覺沒什麼好放的,就放個封面XD

不知道是我買藍色版所以裡面是紅色版還是裡面都是紅色版

(我猜是都是紅色,因為SJ的封面照也是這張嘛~)

 

 海報 

海報的部分就是這張圖,沒什麼好拍的就PASS了XD

 

耶~~~開完~~~

 

 

心得結論:

這張專輯太好拍了~~~(表白灑愛心)

我應該算是在厲旭當兵的時候,某一天突然懷念起他的聲音,於是找一堆影片來看XD

於是就在厲旭當兵的時候入厲旭坑(XDDDDD

(也不能說是入厲旭坑,更應該說是發現了他的好 

滿心期待之下厲旭退伍,接著就去看KFLOW了哈哈哈

 

看到那張集點卡的時候,就直接覺得一定有一格是厲旭,

(是說SM把拔我都集滿了是不是該給我發張VIP XDDDDD

這次出專輯當然一定買囉~~~

7首歌都很不錯,裡面最喜歡還是One and Only ,另外Sugar也很得我心

這張專輯整個很棒!!!(然後我就詞窮了

 

好的 我就講到這裡XD

最後附上私心的舞台,全程姨母微笑XD

(明明我不是姨母(他們才是阿珠係XD

 

 

 

謝謝大家的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