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終於要來開箱One More Time !

 

 

二話不說,先上MV

感謝MGM大力贊助我們老少年XDDDD

第一看看到那三個大叔不知道為什麼有三個傻瓜的既視感XD

有厲旭的歌聲真是太棒了嗚嗚嗚

總之大家請努力刷

 

 

話說這張專輯10/9就發行

過了超過一個月的現在(11/17)我終於要來開箱了

其實我在10/13就去買好了,接著整個月忙得不成人形,都沒時間開,

再不開都要明年了(X),所以拋下一切來開箱

為了好好寫完這篇文章,還買好了餅乾咖啡(結果還沒開始打就吃完了(X

好的,我不廢話了 結論就是很抱歉這麼晚才開,請見諒嗚嗚嗚嗚

 

 

 

 

首先,左邊一般版/右邊特別版

 

(圖片取自五大唱片 需要的可以去看大圖跟下單XD(沒有業配XD 一般版 特別版)

這一點覺得SM很佛,裡面有什麼,連寫真都滿清楚的

有鑒於上次特別版有限量,所以這次買的是特別版,

但我也滿喜歡普通版的,有一種聶大大的設計風XD

 

 

那就正式進入主題

 海報 

我一樣是去五大實體門市買的,不想花海報筒的錢

順便幫友人買,海報有一張是已經卷好,一張是店員現場卷給我的

她強調:「不能挑」 連捲誰都不給我看

(上網爬文是有看到好心店員給挑,但應該是少數啦,大家還是不要麻煩店員喔

 

最後拿到的一張是李總,一張是厲旭,善心友人知道我更愛厲旭一點

所以我拿的是厲旭,這張海報超級大張,大到在光南買最大的海報套都放不下

大概裸視0.3都看得清楚的程度(就是我XD)

 

 專輯 

正面/背面

又是一次考驗我拍照及修圖能力,實品顏色請參考上面官方圖,

簡單來說就是低調奢華土豪金XD  上面寫著Special Mini Album 沒有 1st

整體滿大盒的,我在宿舍拍都沒地方放,只好在地板拍,後面墊個黑布這樣

 

後面那是一張貼紙,要極小心才不會悲劇

(不然就不在意霸氣直接撕也是可以啦

總之我覺得母湯

但還是要炫耀一下我完整的撕開 

 

(不要打我)

 

 內容物 

盒子正面,為了不要讓他跟我的黑布融為一體,所以墊在包裝上

背面

之前好像有看過有人解釋為什麼是這動物跟鳳梨

但是我對套路興趣缺缺 於是看完就忘了

 

拿出來的瞬間,我以為我買了一盒生巧克力之類的東西(XD😂😂😂

這個配色,這個盒子,好想吃R牌巧克力(大誤

 

接著打開,裡面沒有生巧克力(廢話)

之後如果誰出不會反光的材質,我一定大力讚美他(X

內容物的部分,最上面放寫真歌詞,再來SM業務單,再來是禮包內容

 

那就先從 徽章 開始好了

徽章我拿到的是SJ的,友人拿到的是One More Time的

就是個可愛的徽章,我猜這個LOGO大概會用個10年 

 

 CD 

這片CD非常緊地卡在裡面,所以直接放棄拿出來

上面有一圈這次的歌,和這次大量使用的鳳梨圖騰

 

 小卡 

小卡裝這樣整個超可愛


小卡大放送公開 一次集全套真的超開心!!!

還在猶豫的你(還有嗎)還不快去下單XD (沒有業配(拜託快找我業配  一般版 特別版)

友人表示:這些照片是工作人員跟他們要,他們從手機裡找一張好看的傳的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注意過欸 😂😂😂

已經被SM虐到完全不在意這種事情了(X

 

不過我也還是喜歡小卡背後印字跟簽名的XD

 

插播個沒人在意的 SM業務單 

總有一天這一張會變成一本XD

 

好的,最後一樣!!!

 歌詞寫真本 

封面寫One More Time 底下有一個很低調的Otra Vez

再來打開飯店型錄這本

打開會看到歌曲列表條列在這5首歌,下面小LOGO可愛 

但是 這紙超級沾指紋!!!那明顯的指紋(崩潰)

 

這次的歌詞

是有分行的!!!(歡呼)

在上一篇赫海的專輯有解析過,只有特別專輯才會有分行,總之很棒!!!

西文歌詞下面有空耳,空耳下面是翻譯,
我沒有買REPLAY的實體專輯,所以不知道之前的事不是這樣

 

再來放一些照片的部分

黑白

SM最喜歡的剪貼簿風格(不是誇獎)版型1

版型2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攝影師在拍什麼 

特殊光風格

這次金希澈好好看!!!雖然他臉被拍得很圓(但是我喜歡

每個成員都有4面8張,就是黑白-剪貼X2-紅紅藍藍的光

中間夾雜一些團體照

赫海真的無時無刻都在一起www 拜託懂黑快去剪頭髮 拜託求你ㄌ

 

最後一頁(想看其他的就快去下單吧XD)

我合理地懷疑是不是只拍了這唯一的一張團體照

放來放去都是這一張

 

 

好的,我開完了!!!

晚了一個月的開箱終於開完了!!!

 

最後是總結))))

 

當時金希澈沒有要一起回歸 就是 非 常 不 意 外

結果到了快發布他才說會拍照甚至連MV都有!!!

非常非常開心 

 

這次不愧是特別專輯,盒子包裝看得出來都跟之前不一樣(整個長得很像生巧克力禮盒 

這也是厲旭回歸後第一張,當然就是無條件支持支持
 

然後 可惡買太久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買之前一直覺得這張會改版,結果過了一個月都沒有任何風聲(?

 

既然我不知道說什麼了,那就送上不多的官方現場版舞台!

這真的很S~E~X~Y~(李總口氣)

整部我除了胯下什麼也沒看到 ( X

 

最後,慶祝我們不久前的13週年!!

老少年和ELF們要繼續長長久久走下去 

謝謝你的收看!!!安妞~~~

 

繼續看老少年:

[開箱]Super Junior D&E -' Bout You 

[開箱]SUPER JUNIOR [REPLAY] Kihno 智能專輯

 


與正文無關的後記XD

睽違這麼久沒更新,都抓不太到感覺了

邊寫邊覺得,某一堂課老師一天到晚叫我們畫圖騰做樣式

原 來 真 的 可 以 這 樣 用 

一張鳳梨圖可以放滿整張專輯XD

 

然後再講一次,之後如果誰出不會反光的材質,我一定大力讚美他(X

徽章大概是最難拍最難修第一名,把它放在黑布上直接變成月亮(X

 

感受一下是不是XDDD

 

 

不過我邊寫邊還是覺得心情好XD

最喜歡寫開箱文了(除了沒錢以外XD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這裡,但還是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掰掰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