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是Sanny~
今天要來開箱剛拿到的SJ九輯特別版《TIMELINE》

 

歡迎大家搭配新專輯當背景音樂服用XD
SUPER CLAP刷起來~~~真的超喜歡的,
拿到一位的時候再度痛哭流涕1106次QQQQ


還有KKBOX也刷起來(繼續霸榜下去!
但是我每年都抽不到風雲榜門票覺得不開心,所以不想幫它宣傳 XD

 


 

這張專輯是1106發行的,我買的這家1107就出貨了

(快到嚇死我很怕他記錯張專輯XD

 

是趁著蝦皮免運的時候在微音樂買的

以往是比較習慣去五大實體店買(因為不用補海報桶的錢XD)
但是這次免運又有送禮物就在這家買了

(付上購買證明 沒有業配  請找我業配 我想要希澈那張Time Slip 拜託拜託)

 

雖然吸管我好幾支了,但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哈哈哈

(沒有業配  請找我業配 我想要希澈那張Time Slip 拜託拜託)

 

然後誇獎一下 我的新手機S10拍照真是太神了,怎麼拍怎麼美(越扯越遠)

 

 

好的,回到正題XD開箱開始~~~

 

 海報 

海報的部分是拿到厲旭,這海報真的超大(不是讚美)

One More Time也是拿到厲旭 覺得有緣,拿到誰都開心
於是現在加上厲旭的個人專輯我有三張超大厲旭哈哈哈

不過這海報真的大到無處安放的程度ㄌ,SM可以考慮把海報縮小一點規格統一嗎
 

 專輯 

專輯就是滿滿的寶藍色,總之我可以,非常可以

歌曲配置跟Time_Slip一樣 (以下開放賭盤會不會Repackage再回歸XD)

這次的歌都好棒~有老少年的歌就很幸福,而且這次沒有聽起來很悲傷的那種抒情歌

 

 PHOTO BOOK 

很COLORFUL的寫真,因為名稱叫Timelie所以都是以線作為主題吧~

根據官方表示這一本有120頁,非常之豐富划算哈哈哈
10元硬幣是比例尺XD

 

 PHOTO BOOK(內頁) 

這次的照片跟排版都太棒所以一個不小心會放很多請注意XD

第一頁,最近SJ很愛放黑白照,九個人很美好


這次的扉頁超美~~~快幫設計團隊加雞腿!有一種現代又復古的感覺~美!

無法分開的D&E XDDD

戴眼鏡的董嘿超級帥!!!(眼鏡控已瘋)

實在太棒ㄌ所以再放一張~~~真的希望藝聲可以好好吃飯Q

全部的字都卡再一起的歌詞(不意外已經不在乎ㄌ)

反正圖好看就好哈哈哈哈哈哈(要看歌詞自己上網查)

忙內LINE,曹圭這次的粉紅頭真是突破!

就是寧願留白也不要幫歌詞換行(我很煩)

Somebody New完全一首想逼哭大家的歌

大哥LINE,特哥這個髮型每次看到都想到羅蘭哈哈哈,這張希澈超貴婦超好看

現在收看的是網球與議員XDDDDD 最近看偶一天有錢人就是要打網球XD

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一定是故意的XD 李赫宰這顆網球頭真的很有趣XD

私心再放一張金希澈,跟神童一起遊戲的造型非常適合他們

 

好了寫真照片就先放到這裡,
我怕再放下去會侵權 (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撤下)

 

裡面還有宇宙無敵超級多美照 請大家快手刀去買!

 

 摺疊小卡 (ACCORDION FLYER)

我抽到的是背面都是藍色的這個版本,對於小卡沒有任何執著的我而言

全包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他看起來可以一張張撕開,但我絕對不會這麼做ㄉXD

(圖片來源:SJ官方IG)

 

然後再次誇獎設計組,這個髮絲去背200分!

(之前有一團有送立牌的就沒有去背得這麼仔細XD 可能因為那間公司沒有女團吧XD)

 

 CD 

SJ的顏色,總之我就是吃這一套XD 美~

 

 SM宣傳單 

我知道沒有人在乎XD
但是還是想講一下SM大樓真的是越來越浮誇,還有VR體驗

上面的一磚一瓦應該刻一下我們的名字XD

 

 大集合 

終於開完了!!!放上大集合的照片!

 

來做個總結,關於這張專輯,真的非常可以買

光是14周年特別版這幾個字就讓人無法抗拒(還是只有我XD

寫真也很大碗照片排版都很好看!

 

再加上是SJ最多人最完全體的時期,從BONAMANA開始追的我對於這個人數已經感動得無以復加,

每一首歌都有SJ的味道,打這篇文章我大概已經REPLAY 10次不誇張,

最後送上這首歌當作ENDING

 

希望我們老少年能繼續走健康路,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繼續瘋下去

#謝謝大家的收看~

 

照片有我的LOGO的都是自行購買拍攝 
如有不妥請告知 歡迎分享請標明出處

本文無任何商業合作。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