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性向道歉 #每個人都值得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自福斯FB)

 

 

-

哈囉大家,我是Sanny,

(因為這篇文章一直被谷哥大大寄信,所以有重新調整 (´・_・`))

-

歡迎來到全新單元(?

好啦  其實我一直就很喜歡看電影(是沈迷的那種

所以就決定以後盡我所能來寫寫

能夠被請去看特映完全是夢想 (無誤

(所以 拜託找我 拜託請我看特映

-

今天要講的是 《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

影評《親愛的初戀》:自我認同後才能勇敢去愛 - 電影板 | Dcard

《親愛的初戀》(英語:Love, Simon)是一部2018年的美國青春愛情喜劇電影,由葛瑞格·貝蘭提執導,改編自貝琪·艾伯塔利所著的小說《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由尼克·羅賓森、喬許·杜哈莫和珍妮佛·嘉納主演。影片講述了隱藏自己同性戀身分的少年賽門·斯派爾在面臨出櫃抉擇時的掙扎。

導演:葛瑞格·貝蘭提

劇本:艾薩克·埃特克(Isaac Aptaker)、伊莉莎白·伯格(Elizabeth Berger)

原著:《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
貝琪·艾伯塔利作品

主演:尼克·羅賓森、喬許·杜哈莫、珍妮佛·嘉納

配樂:羅伯·賽門森

攝影:約翰·古勒薩蘭(John Guleserian)

剪輯:哈里·佐治安(Harry Jierjian)

製片商:福斯2000、Temple Hill影業

片長:110分鐘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但強烈建議還沒看過的人別去點維基百科
不然你就會被徹底劇透光光光光 還有下面這支預告 也差不多劇透完了 )

 

 

-

大概去年有買這本原文小說 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genda

但是我看了一年大概只看了100頁不到 

(當然是因為原文看不懂

(這本書的評價很高(我又最喜歡同志相關議題了

(我要表達的就是我沒辦法跟小說比較

(除非我看完 XDDDDD

 

 

那所以 口碑場一開始我就衝一波啦(是說反正全世界都在看復仇者(搶位無礙

-

 

以下正文可能有雷

接下來圖片來自 BL片《親愛的初戀》超甜!天菜煩出櫃:為何異性戀不用?

 

男主角是我的菜,非常的那種。(笑)

這樣的人不只男生,女生更會陷進去好嗎XD

所以我對那張海報很有意見,完全沒有把他的帥拍出來。

 

要我寫專業的影評我寫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寫,
那就照我想寫的寫。比起影評 這是心得:)

 

很喜歡Simon講的 I'm just like you.
我就跟你一樣,一般的家庭、超讚的朋友、還有天大的秘密。
這個青春,跟我的一樣。

(只是我沒有開車上學/更多的是唸書唸書跟考試

遇到喜歡的人,努力想跟他有所交流,整天心神不寧盯著手機,

訊息傳出去之前滿腦都是小劇場,訊息傳出去以後開始想這樣對嗎

他為什麼不回,他會回什麼, 熟悉吧,這不就是我嗎XD

 

趴踢後,莉雅說:

「有時候覺得我就像局外人,感覺就像是我在旁觀

我得跨越一條隱形的界線,才能真正融入一切」

 

這也是我,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作為旁觀者我們很清楚莉雅喜歡的是誰
但如果主人公換成我們,對所經歷的事還能如此清晰嗎?
很多好朋友之間的友誼都不純,只是沒人承認,沒人跨出那一步吧。

 

不過就因為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都支持你,因為你還是你,還是我愛的那個你

 

一路在愛裡跌跌撞撞,相互鼓勵,

在友情裡 誰不跟朋友吵架,朋友之間誰沒有誤會,

最後提起最大的勇氣向前,有用不完的勇氣就是青春裡最可貴的吧。

 

 

最後 的結尾 甜哭我了

看著你們幸褔真的太棒了

 

青春就是這樣酸甜  I'm just like you.

 

(在最小的劇透裡努力了)

-

最後再來私心推薦一下

裡面有很多句台詞我都很喜歡像是為什麼只有同志需要出櫃?

異性戀大概從來不會想過這件事吧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比所有初戀電影都更感同身受,

說實話,我想我很不喜歡看小清新的初戀電影,

畢竟那讓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睡著(...

 

但我很喜歡這部片

這是一部溫暖的電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最後會為這個美好的世界流下眼淚。

 

音樂很好聽,Simon很帥哈哈哈

適合所有人看,所有人都值得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