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 終於把專輯帶回家了!!!
那就來開箱吧耶耶耶 

 

 

首先是恭喜這次的MV又各種刷新紀錄RRR

第一次看這隻MV真的是全程嘴巴張開無法闔上(學媒體的我看到一堆建模一堆去背先跟製作團隊獻上膝蓋

完全跟預告不符哈哈哈,總之大家繼續刷 加油XDDDD

 

 

看上一張跟我怎麼入坑的(不要打我)請點:

[開箱]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轉 Tear 專輯 U版 開箱!(MEMBERSHIP SURVEY QR CODE 教學(&入坑心路歷程XD)

(9/10更新)外殼印錯補救+收到整理:[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印錯外殼(封套) 配送申請紀錄(微教學)(已收到)

(原)外殼印錯補救方訪整理:其實就只是把大黑的貼文複製而已XD

 

今天9/1先祝黃金忙內果果生日快樂

(圖源:@BTS_twt BY弟控朴雞米XD 希望雞米尼不會被打XD)

 

 

大黑這次這個材質真的非常難拍 反光反到死 修圖修得很崩潰

打完預防針,那就差不多可以開始了 

 

 專輯本體(正面背面)

我只買一張 有正反面的都是修圖都是修圖 

本體用肉眼看沒有這麼彩虹,主要是光打下去看起來才會有這麼彩虹

那BTS的符號看起來都快燒起來了XD

(一手拿手機打光 另一隻手拿單眼拍後的成果)

 

所以我合理懷疑這是電腦模擬 ,想拍得這麼美請交給專業的XD

 

 專輯本體(側面)結印成轉了!!!

話說我是在實體店面買的,很仔細地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的也印錯了 😂

買的當下只在乎拆小卡根本沒發現XD

 

 

於是開始爬文

先找了大黑的FB有公告,然後會傳到另一篇各種語言的公告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封套(专辑追加放指南>

 

这里是Big Hit Entertainment

本次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专辑在制作过程中部分产品的封套(专辑外壳)侧面文字出现了印刷错误(LOVE YOURSELF ‘ 误印为 ‘’)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尽管考虑过推迟专辑发布日的方法,但最终判断按约定发布日程推出专辑更为重要。专辑上市后将针对收到误印产品的顾客追加发放正常封套。

 

正常封套将于910日起可通过
(1) 全韩主要唱片贩卖店  (2) 网上申请 获取。 
问询事项请联系 sleeve@ibighit.com 
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线下发放

  •   携相应专辑内的二维码访问下列发放点即可。
    (购买了2张以上的情况,须携带所有二维码)
  •   910(周一)921(周五)卖场营业时间内可获取。
  •   发放点教宝HOTTRACKS(30), SOUNDWAVE(6), M2U(3), POWER STATION(2)
    参考下方附录

 

网上申请及配送 (包括海外订单)

  •   使用手机识别专辑内的二维码,进入发放指南页面 
  •   输入收货地址,将通过邮寄发放。
  •   910(周一)1130(周五)截止受理。
  •   917(周一)起按受理

 

(文字來源:[공지] LOVE YOURSELF ‘Answer' 슬리브(앨범 겉 커버) 추가 배부 안내
(goo.gl/1xbxSk))

 

主要應該就是海外訂單的部分

所以等我9/10試過以後再來分享,我有沒有成功換到對的外包裝

不然其實我有點懶XDD希望大黑帶著歉意補救個禮物來XD

(還有不要收運費ㄏ)

 

9/10更新 我已經試完囉怕這篇文章篇幅太長,所以寫一篇新的了

[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印錯外殼(封套) 配送申請紀錄(微教學)

 

今天發現的動圖真是可愛死了

好的繼續XD進入裡面

 

 Big Hit Entertainment AUDITION INFORMATION

這美麗的配色,於是字看起來就是糊糊的

EMAIL徵選,最近大黑要全球徵選了,紙上是沒有限制年齡(?但隱約印象中要98以後(?

一樣只徵男生(good)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官網看XD

 

 

花樣年華 The notes 

正面背面 這次的各種漸層配色超級得我心

至於裡面的套路,我是後期入坑不要問我,我喜歡他們的套路的巧思,但不糾結

 

內頁

整本的果汁配色,但完全不想看XD

 

 

貼紙

這貼紙真的超級無敵宇宙世界可愛,到底誰會捨得用!!!

這是F版的照片,每一版的貼紙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很像各種顏色的莓果XDD

 

小卡

我的小卡首抽是咻嘎!!!

這是一群穿著愛迪達的PUMA代言人XDDDD

專輯內頁的LOGO都被修掉了,小卡大概是要原汁原味所以留著吧XD

還是之後會代言愛迪達XDDD

之後換成了南俊 把糖糖留給更愛糖糖的人

在那裡聽到了妹妹們說南俊這次的造型照片很好看,默默露出姨母微笑(X

雖然後面那個S掉漆,但是基本不影響我的好心情XD

臉上兩個愛心到底是誰的主意,我愛你 😂 😂 😂 😂

 

*問卷因為廢話很多所以移到後面了

 

寫真歌詞本

雖然這種材質很美很有特色,但是超級容易髒,,CD的壓痕很明顯,

什麼也沒做就髒了,覺得心疼 

CD

這次的CD就分別夾在前後,兩張的顏色是一樣的,只是拍起來看起來不一樣(然後這真的修圖真的修到死)

上面的愛心也是一樣的,配色就跟Audition的紙配色是一樣的。如下⬇️

一次25首歌的超級大禮包,新入坑的也可以把之前幾首人氣主打收集起來

目前最喜歡的是Answer 有一種電影完結,感動的感覺❤️

 

內頁-寫真

這本真的很厚,所以就算心一橫給他折下去還是很難拍

所以,請多包涵,順序是先團體照兩張>小組>個人

 

其實我看不太懂F到底想表什麼,SE的理念都還滿明顯的,這張這麼歡樂的配色,但是每個人都一臉我在哪

歡迎誰給我解惑一下XDDD(沒人理你

但還是很喜歡短褲青春少年團 ❤️ ❤️ ❤️

BTW爬雞米這個清爽的髮型好好看 泰亨就是加倍加棒棒糖的配色XD

 

剩下的照片就不PO了,修圖修到懷疑人生 

想看的話就自己去買一張,或去一隻藍鳥的SNS就會有高清美圖XD

 

 

內頁-文

美到翻的歌詞排版(傻帽有聽到有看到嗎)

簡單明瞭又乾淨,這真的是超級加分(對我)

我真的會在念韓文的時候拿出來看句子,總之這太棒了

 

Credits

Thanks to

 

後面就差不多是這樣,跟轉的配置差不多,把寫真跟歌詞分開真的是很好的點子XD

 

最後,

Album Survey

跟上次一樣酷炫的智慧型問卷,我已經填完了,只是意思意思馬一下XD

這次的問題比上一次有深度的感覺,我懷疑上一張問卷根本是想知道我們最喜歡什麼歌,然後收進這一張

 

 

分享一下這困難的題目,外加其實我看不懂他中文想表達的意思 

我喜歡他們的重要原因自認是喜歡他們的特色,他們的歌詞,真實傳達LOVE YOURSELF的理念

說實話,聽他們的歌,但幾乎不刷他們的舞台,以前也不太聽rap,世界觀給我一種很套路的感覺,所以選了真誠的語言

但是他們真誠的語言是什麼意思 😂 😂 😂

 

有幾首歌竟然連英文歌名都不給  大黑你累了嗎??

這兩題對我而言也都超困難的,我都喜歡不是主打的歌

 

超級喜歡春日,但喜歡他們好好站著唱,或跟阿米一起唱的版本,

不喜歡看他們唱抒情歌還要跳得累死人,這次的I'm fine也是,看著都心疼

 

然後默默猜一下套路,大黑應該收集這個是為了師弟團吧,

才會把一堆老歌挖出來,從我認識他們以來,根本從來沒唱過賀爾蒙戰爭(半年飯有誤請鞭小力點

 

不小心講太多了,結論是這次沒有卡可以抽,結論是這次沒有卡可以抽,結論是這次沒有卡可以抽

沒有可愛的謝謝QQ(有同學傳訊息問我為什麼沒有影片,所以很重要說三次,大黑影片呢???)

 

教學可以點:BTS 防彈少年團 - 專輯 MEMBERSHIP SURVEY QR CODE 教學

總之跟之前也大同小異,不用擔心,很簡單XD

 

 

然後我就開完了!!!!
 

 


小心得XD

礙於預算原本就只打算買一張,接著就是選哪一張

一直都滿堅定會買F版的,直到拍攝花絮大型選購指南出現

瞬間覺得L版完全是從男孩到總裁的過程也太好看了吧

還有金南俊的愛心瀏海跟金泰亨的蘋果頭 (尖叫)

 

於是我以為大黑只是預告照把他們的臉切半

然後滿心期待到了發行那天上網找開箱

大黑每一張圖都把他們的臉切半R

我只想好好看他們的臉而已TTTTTTT到底怎麼忍心在他們臉上弄出這一條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F版哈哈哈。

 

這次的專輯配置很喜歡,大家都有SOLO,各自能展現不同的一面

SUGA好好唱歌也太有魅力,聽到快融化

這張驚喜大禮包,真的太划算了,快買吧XD

快樂地喜歡他們了半年,有默默被影響的感覺,

大家的魅力也是不斷升級,

以上,開箱結束。

 

題外話:

希望之後演唱會搶得到票XDDD

演唱會沒唱love maze覺得難過QQ超級想聽這首的R

 

題外話2 XD:

這開箱我竟然整整打了2天,花了一大堆時間修圖 😂

修到開始懷疑到底是在開箱還是在練習PS

然後越來越不懂我的PS技術到底是好還是爛ㄌ

 

1 不知不覺就把整著夾子修掉😂 

 

2不知從何開始之整死人彩虹配色

 

沒事我只是想murmur而已XDD

但我依然愛寫開箱文XDDD

 

感謝你的收看,掰掰

 

印錯的外殼已經申請完了也收到了,詳細情形請看⬇️

[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印錯外殼(封套) 配送申請紀錄(微教學)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