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 ♡

今天要來開箱熱騰騰的轉♡♡♡

 

這篇文章會分成兩個部分,

先開箱我的第一張BTS 轉,

再來分享聊聊紀錄入坑的過程哈哈哈XD

或看我精心製作的:BTS 風漸層子彈筆記 分享

最新專輯結的開箱:[開箱]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專輯 F版 開箱!

-

 

-

背景音樂搭配一直創紀錄的FAKE LOVE吧!

先介紹一下我剛入坑一個月不到

本命是南俊♥ 但是大家都喜歡

(可以很誠實地說我跟他們還沒有很熟 (但會越來越熟的

所以有什麼誤麻煩鞭小力一點 

 

 

-

那就開始吧 GO!

今天跟朋友出去逛街,覺得今天運氣好像不錯於是問她

:「我們以前買週邊的店還開著嗎XD」

然後他就帶我去了 這是擺在店門口的四大箱專輯

老闆娘的備註真可愛XD

 

在那裡還有整面小卡牆可以直接找換 

不過上面都是電話就不放圖上來了

 

現場買2張的人最多 當然買4張的也很多 幫朋友買一共買12張的人也是有

身為一個對得起自己的窮學生,只能在YOUR選一張買

(圖片來源 大黑官網)

可惡都好喜歡ㅠㅠ 

唯一對O比較還好 只能說我不會欣賞黑白照ㅠㅠ 

最後敗給白衣誘惑選擇了U 

 

 

外殼&CD本體

以前在唱片行看到 承 只看外殼 覺得那全白的設計也太隨便

結果這次自己買就覺得 這黑色燙銀整個有設計感 低調奢華 哈哈哈

認真覺得這樣滿美的 

 

 

 

CD本體

CD是自己一張裝在厚殼裡

(只有買一張不能拼ㅠㅠ 

整張都是燙銀 就很有質感 喜歡♥ 

 

 

 

THE NOTE 正面

內頁

這裡面我除了看得懂是用每位團員的本名寫的以外 韓文無能

上網查一下以後好像是類小說 

都是套路 可是好酷我喜歡XD

 

 

 

透明立牌

看到這我突然明白為什麼近年來周邊都要做透明的了XDD

這張大哥超可愛(取向狙擊( 還有南俊也超可愛ㅠㅠ 

簡單說大家都可愛  所以我才會選U啊 白衣誘惑萬歲

 

誇獎完以後小小講一下 這個去背

讓讀設計的我很不舒服啊!!!(沒人理你    

雖然髮絲去背很難又很麻煩 但這個會被當掉啦

從其他位置沒有白邊就可以判斷 這不是故意的

還是大黑你要告訴我這是套路的一部分😂😂😂

 

好了牢騷發完了 這整張專輯的設計還是很得我心

這張照片我還是很喜歡 

 

 

 

 

大黑徵人廣告 

第一次買防彈 這裡面放這個覺得酷炫XD

他第二行資格就寫:男性  大黑出名的和尚公司 很棒XDDDDD

但是是有多少男性買這張專輯啦XDDDD感覺很浪費紙跟墨水XDD

 

 

 

智慧型問卷 

我掃進去以後 要辦會員 然後

我怎麼樣都收不到認證信啦ㅠㅠ ㅠㅠ ㅠㅠ 

覺得很難過 QQQ 所以我遲遲失敗 QQQ

 

不過 今天(也就是隔天(成功啦!!!

附上教學XD

其實很簡單,大黑也都會教XD

(圖源:大黑官網)

 

 

直接上影片,請看:

影片後面有彩(厚)蛋(比)喔喔喔!!!

影片後面有彩(厚)蛋(比)喔喔喔!!!

不要看這樣影片好像很簡單 我真得折騰超久 

 

 

 

再來  登登登登登

 

 

 

小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南俊!!!!!!!!!

關於沒有本命運的我 打開是雞米 (但我忘記拍照ㄌ

(其實防彈抽到誰我都開心 畢竟我還在認識他們 (只是我特愛南俊

 

 

就在前面提到 買的地方有一面小卡牆供大家交換

不過U版的睡覺卡 好像比較不得大家心  所以沒找到直接換的

 

 

所以我就寫上電話貼在那裡 跟朋友坐在旁邊聊天

(PS非常感謝朋友出借他的電話 在外地念書他還願意幫我拿嗚嗚嗚 (感謝朋友 

然後大概5分鐘吧 就換到了XD

拿到很開心(開心到想買第二張XD

 

好了 終於!!

最後一樣東西!

 

 

寫真歌詞!!!

正面/背面

關於這本 真的是非常非常滿意啊啊啊 

後面連寫個歌曲都這麼美!!!

 

然後 裡面的照片都好好看美哭我 

 

(圖源:大黑官網 點這裡 大家快去收圖(應該早就收完了XD)

躺著什麼的最讚了 !!!

(想撲(去死XD

嗯嗯嗯私心的部分XDD

 

然後一定要表白一下! 這個歌詞排版有夠美麗 

俗話說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SM請加油好嗎QQQ

這真的超級讚嗚嗚嗚嗚 再表白一下這首歌!

大家都超可愛 歌詞很正能量 表情也很到位 

(這是讓我下定決心買專輯的原因之一哈哈哈

大哥中間的超人 爆擊心臟RRR

最後忙內的花托 爆擊心臟RRR

各種爆擊心臟RRRRRRRRRRR

 

歌詞後面是THANKS TO 就不用多講了

 

 

耶 結束!!!

總結一下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啊啊啊

那個去背也瑕不掩瑜 嗯嗯嗯嗯!!!

就是很棒(以下有請厚比示範表情 

 

 

---

正文結束 來聊聊入坑過程XDDD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入坑防彈們XDDD

他們出道的時候差不多是我半腳跨出韓圈的時候

一直到了去年看PD101復仇者聯盟組 唱了男子漢

去找來聽以後

 

然後我心裡只想 這歌也太奇怪了吧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後來 學校營隊表演 血汗淚 

 

然後我心裡還是只想 這歌也太奇怪了吧 是有多缺錢 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還有舞超難跳 朋友們跳到快死了(就這樣XDDD

 

 

再來DNA出來 看SNS大家狂刷猛刷刷刷刷 

 

然後我心裡還是只想 這歌也太奇怪了吧 到底嗑了多少 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知道他們很紅但不太在意XD還有他們的歌很奇怪 (不要打我

 

 

 

於是時間飛逝到了我最近推朋友進WO坑

陪他看了一堆PD101 然後看到了裴裴版本的春日

這歌也太好聽了吧 這怎麼會是BTS的歌(不要打我

 

 

就去找了 他們的春日

很好 不誇張 我聽完整個崩潰大哭 這歌完全戳進我心裡 

這歌也太好聽了吧!!!

 

 

推薦影片出現了這一隻 點進去看以後 看到我狂冒雞皮疙瘩 又哭了一次

這個套路 我超級喜歡!!!

於是我就對他們產生興趣了 

 

 

接著就開始了認人之路XD

首先挑了喜歡的綜藝看 (喜歡的綜藝就是有金希大的綜藝XD

先看了年代久遠的一周偶像 恩還好哈哈哈

 

 

 

再看了 沒那麼久遠的 認識的哥哥

然後 就中了!!!!!!!!!!!!!!!!

 

這個剛開始被我嫌長得很有特色的拉蒙

腦袋也太性感了吧!!!

他也懂太多東西了吧!!

這完全就是理想型無誤!!

然後 我就被圈飯了!!!!!!!!!!!!!!

 

 

當想做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幫你

於是防彈們就回歸了XD

於是防彈們暑假就要來了XD

於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錢qq

 

我想我還不能自稱阿米 還要把我錯過的補一補

緣分真的很奇妙 竟然就這麼喜歡上他們,

本命喜歡一個被我嫌過的XD

不過緣分都這樣安排了 當然就喜歡下去囉 ❤️

 

謝謝大家的收看 又是一篇長得要命的文章XDD

(BTW那些我覺得很奇怪的歌

現在都每天聽而且都覺得很好聽XDD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要再去刷好幾次麵包超人了 

 

看更多防彈:BTS 風漸層子彈筆記

最新專輯 結 的開箱:[開箱]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專輯 F版 開箱!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