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不知不覺就6月了!超級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XD

我來回饋大家了!!阿米們快點進來XDDD

 

 

 

 

--

首先>>告別拖延症!順便練英文的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分享

感謝大家對於這篇文章的喜愛

很快到了六月 2018就過一半了

所 以  我來更新 新的子彈筆記給大家下載了!!

 

 

或者慢慢看這篇文章到最後哈哈哈

 

 

 

 

 

-

按照慣例之 前情提要:

不知道什麼是子彈筆記的大大請看:

(喜歡請幫我按喜歡也可以訂閱我喔!)

 

或者是這篇文章請看

>>告別拖延症!順便練英文的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分享

 

 

 

 

--

好的前情提要結束!

在我想要更新之後我就開始想要做什麼

於是 想到我最近的 新歡XD

他們的設計好美好有質感 再加上六月防彈月

因此就設計出這組漸層月曆啦!!!

(原本有想要做黑的 可是考慮到大家印黑色浪費墨水www)

 

以上設計理念結束

申明申明申明

做這個是單純熱血青年想回饋大家

防彈的版權還是屬於防彈屬於大黑 喔喔喔

所以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請勿二改上傳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請勿二改上傳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請勿二改上傳

 

來吧 直接上網址 :

點這裡 2018下半年子彈筆記分享

請放心點進去下載 然後拜託不要刪檔案

這次大部分都有時效及無時效的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用喔喔喔!

點下去就會壓縮整個下載 尺寸一樣是A4 !

 

預覽圖時間

 

半年曆:

 

 

 


 

近期計畫:

 

 

 


 

月計畫:

 

 


 

日計畫: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的顏色變怎樣... 上傳顏色變好可怕啊啊啊

所以建議直接從雲端下載喔!

 

 

 

 

 

最後,

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支持 

想支持我可以隨便找個廣告給他按下去喔

期待下次見 

 

 

 


 

▶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anansisme/

 

寫手帳需要裝飾嗎XD我也準備了日付喔哈哈哈

點這裡下載日付貼紙 

 

 

好的 這篇文章結束

我真的做超久 

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請勿二改上傳

謝謝大家 

一樣想支持我可以隨便找個廣告給他按下去喔XD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