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網路)

希望這能是最後一篇了 覺得累www

閱讀前可以先讀前面兩篇喔

105統測設計群-心路歷程/讀書方式/衝刺 之類的 (1)

105統測設計群-心路歷程/讀書方式/衝刺 之類的 (2)

這篇我就分開說每一科我的準備方式

雖然我當時就是一直狂做題目而已XDDD

(可以上網找或跟老師要題目之類的 題目永遠做不完的

 

然後 歷屆統測定一要做啊 重複率逼近87趴!!!

我是很最後才做 統測題跟模擬考題相比真的比較容易

所以再增加信心有很大的功用(? 就會覺得 疑?統測也不過就這樣?

而且 真的很容易出現非常類似的題目!!!(老師們說的都是真的不要不相信

 

 

-------

 

不知不覺又打了很多字XD 還是要先來首歌yeah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時間真的剩下不多,也不要害怕,勇敢地去面對 

你在煩惱什麼 盡全力就對了啊
 

 

--------

首先是 國文

我當時用的是學校一起買的國文語表大進擊

我們國文老師說每一本都差不多,嗯我也這麼覺得ww

我當時幾乎是拖到剩100天才開始認真寫

對比較愛數學的我 背國文真的是超痛苦啊 

每次一打開都是字音字形(痛苦指數破表-開睡-GG

所以我後來就 跳過這一章了 從此順利87倍

因為實在太趕了 我那時候是一天寫一個禮拜的量(錯誤示範)

所以導致我那時國文時好時壞超挫折ㄏㄏㄏ

不過 統測的國文最重要的是閱讀能力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我的國學實在也不怎麼樣可是我最後考出來不錯ww

所以我就每天固定閱讀閱讀測驗邊吃早餐 和做題目 就這樣!

 

 

 

---

 

 

 

接下來是 英文

我的英文考得很普通所以看看就好ww

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要背很多單字

尤其是統測高頻單字 重複率87趴

我沒什麼印象怎麼唸得了 就很相信老師

然後模擬考都考的超爛爛到不行 (模擬考都騙人的again)

那時候覺得克漏字太難了所以有買一本克漏字

對我而言這本書最大的好處就是輕薄 (討厭書很重ww

內容也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沒寫完

 

然後我們老師買的非選是這本 很重的書

這本的好處是非常詳細 非常多頁 很多練習

我們是從2年級就開始寫,還算不錯吧

這樣說起來英文算是我比較沒特別準備的難怪考不好

 

 

 

---

 

 

 

 

再來是數學

數學是我比較喜歡的科目 太多不喜歡數學的設計系了

喜歡的原因是覺得很有動腦的感覺 不是一直背哈哈哈

數學講義是學校買的 超厚超重所以我就自行拆開成三本ww

(應該是這本,但封面不一樣了

這本題型很清楚,題目超多 除了很重以外我覺得很棒

除了這本以外我做完了歷年的模擬考題 甚至去挑戰數c

先要把公式記好記滿 超級重要!!!

最後剩下的時間就要練速度 超重要!!!

所以後來我有另一本only題目的!

狂練速度和手感 大概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做完一回!

不然數學很多人都做不完!!!

題目做多了看到題目就會反應快很多!

然後 統測題要做熟 因為重複率太高太高了!

前面一篇有寫到數學的筆記方式 歡迎參閱

 

 

 

---

本來以為這是最後一篇了

可是我實在累了 明天又要上學了(不想面對

所以下一篇再用力介紹最最最重要的專業科目

希望我有空打 希望有人看

剩下幾天 祝福看到這篇的人都能考試順利喔

(圖源皆為網路)感謝收看

有問題歡迎問我喔

(認識我的人可以來跟我要東西喔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