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
馬上就是Super Show了!
今天我的手燈終於來了😍
馬上開箱給大家看!!!給要不要買作為參考 買買買
也可以直看影片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他要價不斐(購於愛貝克思官網)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正面 質感上很不錯,LOGO的部分感覺是燙銀!
 
 
 
 
 
側面 SUPER JUNIOR OFFICIAL LIGHT STICK
 
 
 
 
 
背面 只有157公克還滿輕的
 
 
 
 
 
 
 
登登登登 手燈本體!
 
正面 三角形按鈕很可愛 (不是光明會😂
 
 
 
 
 
背面 NFC的標誌 希望有中控拜託有中控 
 
 
比我想像中小 (圖片簡直長得像球棒😂)
而且滿輕的 感覺不用擔心舉久手會斷😂
也有附一條可以掛在手上的 (我忘記拍了 看影片啦XDD)
不用擔心太嗨整隻飛出去哈哈哈
 
 
 
 
 
 
 
 
重頭戲 亮燈!這顏色真的超美 美到痛哭流涕😭😭😭
而且他有很多頻的閃燈!希望ss7可以中控 一定很美❤❤❤
以上就是簡單地分享啦 
期待我們演唱會見 
 
 

 
 
 
 
同場加映 超級美票卡
這票卡比我學生證還厚 整個也是很有質感😚😚😚😚
 
邀請函也是美的不要不要!!
(結婚喜帖參考XDD)
 
以上,謝謝大家 
 
 
 
 
 
 
期待SS7與老少年們相遇了❤❤❤
飯了7年第一次去看SUPER SHOW😭
 
(梗圖源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