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廢人症發作到爆的安

雖然聽說看完歐爸們會廢人症 但第一次看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都快過一個禮拜了 終於要努力動工

好想念那個美好的晚上嗚嗚嗚嗚嗚嗚

 

 

--

 

前情提要:

關於買票  [SS7] 0204 SUPER SHOW 7 謝天謝地我搶到票了 (內含題目)

關於手燈  [SS7] SUPER JUNIOR 官方手燈開箱/同場加映SS7超美票卡 ❤

關於周邊 ▸ 嗯... 這裡打完就會打了...吧

 

-

 

先小小介紹:

從SORRY SORRY開始關注

NO OTHER 入坑老少年,本命金希澈 

但我真的是團飯  都愛都黑都是真愛XDD

(圖源:網路)

--

 

因為有很多都是珍貴的第一次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詳細的事情吧

(後記也是第一次寫 不知道該寫到什麼程度...)

建議搭配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Black Suit' 歌單服用XD

就把它打開然後一直聽下去就對了

 

-

全部打完以後發現

這篇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地超級長😂

廢話實在太多😂😂

如果需要重點請點選粉字XD:

訂房訂票訂車理財 > #行前準備

演唱會住宿 > #住宿 WORK INN - 窩工作旅店

出發小巨蛋 與妯娌相遇 場外買周邊> #出發小巨蛋

第一次搖滾區 > #整隊

演唱會帶什麼 > #安檢

終於要進場看哥哥 > #進場

搖A長這樣 > #搖A

 

 

演唱會篇請看下一篇 > 


 

--

 

好的,那正文就正式開始囉!

行前準備 篇(?)

330那天才開始驚慌不知道要穿什麼

結果根本睡不著 隔天鬧鐘還沒叫就醒來化妝XD

(好久沒有這麼像小學生興奮這麼睡不著XD)

331補班課日還乖乖上完課才去做搭高鐵

(結果沒去的人比去的多還沒點名老師你這樣對ㄇ

高鐵票的部分也是28天前就先定好了嗯嗯嗯

只是連假特價的票也有限就是了

(為了他們還開啟從未有過的Excel技能...)

為了控制預算(買周邊)每天記帳 哥哥們的力量真偉大

(圖源:網路)

 

 

 

--

 住宿

於是我到台北已經快三點

再在北車迷路一下到住處就3點了 剛好check in

原本想拍vlog的 但迷完路以後我就徹底忘記拍了

呵呵(上面那張臉 

 

 

住的地方是離北車M8出口非常近的 WORK INN - 窩工作旅店

(真的很近 走出來就到了 但要先走出北車迷宮==)

我是在booking.com 訂的 一搶完票就定了

所以我在去之前有在垃圾郵件裡看到一封 您訂的房型已經降價....

但我是刷卡而且沒差很多 所以退很麻煩就放棄ㄌ🙃🙃🙃

所以 沒事不用太早訂 沒那麼難訂 也沒比較便宜

 

 

 

因為心急如焚地想去場外 就只拍了這樣幾張照片 

我是住女生宿舍 就一張床 價格請看上面表格 6xx

workinn

用心製作的GIF 晃得跟酒醉一樣ww

 

有一個插座 一個USB 電視 耳機 毛巾 之類的

每一個床有簾子可以拉下來

不要懷疑 就是一張床

但是 如果你只是要有得住 我覺得夠了

反正滿腦都哥哥也不會想看電視xD

也累到不想動 只想快樂升天

 

-

出發小巨蛋

拉回正文 總之

我把家當丟著 帶著 錢包 手機 行充 水 手燈 

簾子拉下來就出門了

有保險箱 鑰匙跟房間鑰匙別一起

我只想趕快出門啊 所以就沒有使用了

鑰匙可以給櫃台保管 只要記得號碼就好

 

-

 

就出發去小巨蛋啦!!!

北車跟小巨蛋相距非常不遠 (對南部人我的感覺來說

雖然要轉車 大概15-20分鐘就OK

 

到的時候大概3:30多一些

裡面有米斯特多那之 

在捷運站就會看到很多掛手燈 提袋子的人了

就要離哥哥們那麼近 非常緊張 

 

 

從2號出口出去就到了!

是超級多妯娌 (ps 真的很喜歡妯娌這個詞 😂 妯娌 - 兄弟的妻子間的親屬關係 XDD 

外面發小卡攤販之類的超級熱鬧 感動ㅠㅠ

小時後在高雄看過演唱會根本不是這氣氛(哭奔ㅠㅠㅠ

 

 

第一次來小巨蛋 第一步先去找官方周邊!

超想要那頂帽子的!!!

想說小卡就隨緣了 (佛系粉絲 😂 

開始繞小巨蛋 要抵擋各種誘惑XD

才能到另一頭的官方周邊 😂 😂 😂 

 

 

結果

人SUPER DUPER多 排到大概都唱完了

 

(圖源:網路)

 

當下直接果斷放棄 去領小卡囉~~~

果然還是領小卡比較快樂 ㅠㅠ

謝謝站姐們 感恩站姐 讚嘆站姐

 

 

要挑戰魚池不敢買什麼東西

就這樣快樂排隊領小卡 

發現男飯其實很多哈哈哈

果然男女老少通吃的老少年們 

 

 

排著排著又到官方周邊附近

就聽到手燈賣完

 

 

瞬間 人少掉一大大半欸

就想說去排排看好了

嗯結果排了大概20分鐘就快整隊 

好 放棄 again 

(圖源:網路)

 

 

 

-

整隊

好像只有我這種第一次去看

跟對小卡隨緣的粉絲才會 還沒整隊時間就去排隊 😂

在看到懂嘿PO這個更 慾火焚身 迫不及待

(圖源:懂嘿IG)

 

準備好了!!!!!

立馬去整隊!!!

(圖源:圓頂fb)

 

可是

事實上 根本也沒有一到17:00就馬上整隊

大概到1720左右才開始整隊吧

(一直到六點還有人剛來整隊 也沒去最後 )

排隊不知道要幹嘛就來練應援跟拍拍照

讚嘆應援團隊 感恩應援團隊     

再次讚嘆這次的票豪漂亮

後來就跟序號後面的妹妹聊起來了哈

 

她表示 :早上十點就有人在排官方周邊了

他十一點排隊 排到3點多才排到...

要買赫海都沒買到 

 

 

還好我果斷放棄 ㄱㄱㄱㄱㄱ ㅠㅠㅠㅠㅠ

(圖源:網路)

 

總之就是快樂地聊起來

在這種地方大家都可以聊真的很棒 

輕鬆跟妯娌成為朋友

 

 

-

安檢

排隊排著就會安檢

安檢的部分 就請大家把包包背到前面

有一個人帶著一根金屬探測器之類的東西

就在旁邊巡

如果包包沒有底 或看起來不能裝相機

他也不會叫你打開 

我就沒打開 

現場也看有幾個人拿相機被抓到

(他們怎麼處理我就不清楚了)

 

 

他是說 可以帶水 不能帶飲料/食物

我是帶一小瓶水而已

有沒有人怎樣 這個部分也不清楚

 

 

 

-

進場

 

於是

終於

要進場了!!!!!!

 

到6:00多多多才進場吧

進去以後才要驗票

兩兩排好 嚴禁奔跑

完全是小學生這樣整隊齊步走

 

 

一直到進去以後 真的不受控才可以跑

(大概只能跑5秒的距離(完全沒意義的距離

工作人員會繼續吶喊

不要奔跑 不要奔跑 不要奔跑

(不要為難工作人員

還是多積人品 做好事 賺錢錢

搶前面一點的序號或好一點的位置😂

 

 

搖A

進去的時候 竿已經趴好趴滿

我們就是快走到所及的最前面

其實 我們都覺得很近了

比想像中近3倍 😂

我在的搖A序號應該到破千(?

可是我6xx感覺還在中間偏前欸

這是搖A的感覺 拍起來好像沒有很近

但實際上還不錯近

喔開始以後還會往前 (壓縮的概念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正的興奮到模糊 

找半天沒半張是有拍清楚XDD

 

在裡面每個人都超興奮哈哈哈

突然覺得長得高真不錯XD

除了我前面的姊姊完全是名模身材真的好高

(不誇張那位姊姊大概有180 

視野真的很棒ㄌ 

 

 

 

在網路上看到傳說中穿超高高跟鞋的人

我是沒看到啦 XD

我穿布鞋看完都覺得腳不是我的了

(高跟鞋玩命的部分還是別嘗試XD

 

 

在裡面各種嗨

跟朋友都覺得我們看到生人會大淚崩 XDDD

可是哭了就浪費了呀哈哈哈

一進場以後時間過得很快

 

 

對了

我不知道要去憑票逼手燈  

(我以為那是要買電池

所以就沒去了 

BUT

在快開始前手燈開始不受控制 打不開

三角形還會閃綠色燈

 

結果 我沒去逼卡也可以被控制

(第一次被控制的這麼開心

大概90趴以上時間有被控制 偶爾會沒跟到 這樣

 

不過像我旁邊有三個日本姊姊

他們的手燈就完全沒有被控制

大概我是在艾迴買ㄉ吧(?

 

結論是:演唱會果然還是能多早去就多早去

(早去不吃虧ㄉ      除了腳酸

 

 

時光飛逝

後來就全暗了 (尖叫!!!

寶藍亮起大家就更嗨了!!!

演唱會準備開始 

 

寶藍亮起來是不是美到已經想哭了ㅠㅠ

我那時候的確已經想哭了ㅠㅠ

我愛寶藍 我愛老少年 我是ELF我驕傲 ㅠㅠ

 

 

-

還沒進去演唱會已經打這麼長一篇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我要來打下一篇了 

謝謝大家收看(你確定有人看 XD

 沒 to the 關 to the 係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