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耶耶耶

讓我搶到票了QQQQQQQ

希望加場希望想去的人都可以去

需要題目懶人包的請 點我直達懶人包

 

-

一早就坐在電腦前面瘋狂重整 目標4/1

於是題目來了:請排出以下成員的退伍順序

個人認為難度★★★

是我有猜到的題目 只有排順序這個部分眼花撩亂而已

答案是6937258 可以去買樂透了

金希澈 11/9/1-13/8/30

利特(朴正洙)12/10/30-14/7/29

藝聲(金鐘雲)13/5/6-14/5/4

神童(申東熙)15/3/24-16/12/13

銀赫(李赫宰)15/10/13-17/7/12

李東海 15/10/15-17/7/14

崔始源 15/11/19-17/8/18

剩下厲旭、圭賢還在當兵中~期待他們快回來

 

好,不過,這題雖然我會,但是我沒搶到啊

轉一轉,告訴我賣完了

-

 

 

 

很難過於是轉戰3/31 雖然知道搶不到ㄏㄏ

題目是:哪個成員有傳遞冬奧聖火(照年齡排列)

題目意思差不多是這樣,然後給一堆本名,是多選題的部份

我只記得答案是 S金鐘雲 7李東海 

難度的部分大概★★.5

難在這是多選題 就看有沒有發落他們了

這樣好萌 結論就是10:00第一波搶票失敗

 

 

 

-

於是

12:00再搶一波 不過不得不說這次已經小不期待搶得到了

題目是:PLAY改版專輯中哪一首是KRY唱的

這題在我心裡是一顆星難度的題目我連題目都沒看完

Black Suit 、Scene Stealer 、 One More Chance、 Good Day For A Good Day 、

ShadowlessRunaway 、The Lucky Ones 、Girlfriend、Spin Up! 、Too Late、 I Do

把正中間ㄉShadowless 複製貼上就好了,這題真的超簡單

 

 

 

結果!!!!!!!!!!!!!!!!!!!!!!!

我搶到了!!!!!!!!!!!!!!!!!!!!!

 

只是搶到以後才發現我按錯了

按成3/31  (因為那天要上課 還在考慮要不要)

結果背景音樂變成 ONE MORE CHANCE 

果斷 去!!!!!!!!!!!!!!!!!!!!!

不想像雨一樣的走  老少年們等我 

 

 

 

 

4/1的題目是:圭賢有參與專輯中的哪首歌

Black Suit 、Scene Stealer 、 One More Chance、 Good Day For A Good Day 、

ShadowlessRunaway 、The Lucky Ones 、Girlfriend、Spin Up! 、Too Late、 I Do

這是超級無敵送分題吧!!!!!答案是 GGirlfriend)、TToo Late

請從1:31開始播放,這件事真的講了很多次,很多地方有寫 

大概清票都比較簡單吧(?

然後我就出門付錢去ㄌ 

 

 

-

 

 

14:00第二次清票

題目:請問Black Suit MV中分別扮演 保全 與 主持人 的成員是誰 ?

個人喜歡這個題目,雖然很簡單 但是考認人難度0顆星

廢話不多說請看MV 請看個10次 或100次 

保全是東海 主持人是利特(特哥不當主持人不然要給誰當xD)

 

 

題目:SUPER SHOW 7 中負責【舞台導演】及【執導演唱會影片】 的成員分別是?

【舞台導演】:銀赫【執導演唱會影片】:神童

這題只要複製貼上就會找到答案囉

 

結束 有一種做詳解的感覺

 

 

-

如果還有搶票的話 可以當考古題參考參考XD

懶人包:

1.請排出以下成員的退伍順序:

2.哪些成員有傳遞冬奧聖火(照年齡排列)

3.PLAY改版專輯中哪一首是KRY唱的

4.圭賢有參與專輯中的哪首歌

5.請問Black Suit MV 中分別扮演 保全 與 主持人 的成員是誰 ?

6.SUPER SHOW 7 中負責【舞台導演】及【執導演唱會影片】 的成員分別是?

 

個人覺得這些題目都不難,主要都是跟這次專輯有關

第一次搶票就上手 (才怪)

也算突破了都從維基百科出的感覺XD大概工作人員有ELF

而且我有猜中圭賢跟退伍兩題 XDD

難在輸入得很慢 

希望加場啦 雖然我沒有錢錢再去了

希望愛老少年的人都能去演唱會 讓他們知道台灣很多人愛他們

 

 

-

 

搭配 One More Chance 打個激動的小心得

 

從NO OTHER開時追老少年到現在都678年了!

雖然中間很長一段時間認真唸書 沒時間什麼都追

都不關注KPOP了還是關注他們

想當年為了可以得到他們的專輯有多認真唸書

每天早起為了看重播 然後唸書(真的回不去了)

從一個小朋友到老少女(自己講)

 

很多年前看過一次SJ-M 在HEN遠的距離

這次買到搖滾區

大家都很愛 本命金希澈 

終於要見到金希澈本人了

豪激動啊~~~~~

當年完全沒有錢也不敢說要去看現在都能正當的刷卡了呢XD

 

希望現場賣手燈 希望我買得到

對一個窮學生而言再加上車錢住宿真的是筆大開銷

對自己的20歲 衝動一下 生日快樂 自己 

可以自己完成心願的感覺真棒真奇妙

我的青春,我的老少年 

 

 

我弟看我這麼開心表示:

弟:他們現在到底幾歲啦?幾個破30了

我:你應該是要問幾個還沒破30  XD

弟:... 所以是幾個

我:圭賢一個,啊不對,圭賢昨天30了 

弟:

 

不解釋XD

 

-

 

這是第一次去演唱會  搖滾區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求解

求認親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