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哈囉大家,我是Sanny,恭喜我要畢業了XDDDD

因為自己有要做卡片送給朋友,就順便也做了可以讓大家下載、列印、使用的卡片,
(圖片為自行拍攝,請勿商用二改) (IG濾鏡分享請往下拉)
在想要寫什麼的時候,剛好最近有IU的<Eight>,就用了裡面的Forever Young,
也用了很喜歡的BTS的<You Never Walk Alone>,
希望可以永遠保持年輕,也告訴朋友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還有人陪著。

Ayyy,You Never Walk Alone

也知道要寫完一大張卡片很困難,所以用A4紙印四張,不大不小剛剛好XD

送上預覽圖:

A4預覽

建議列印尺寸:A4

限時下載,預計於2020/6/20日刪除!祝福大家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IG濾鏡分享

另外分享一下之前因為想玩一下IG的濾鏡,就上網爬文了一下,做出了濾鏡:

有4款可以按,其實還滿簡單的,大概一個晚上就可以做完,濾鏡請往我的IG:@imsanny1025
或者搜尋「畢業」就可以找到囉!

我自己是凌晨上架,睡醒就已經審核好了,上面的10天僅供參考,其實很快就好XD

AR01

遇到畢業時期,也謝謝有不少人的使用,附上以下數據參考:

數據

 

至於,PO了這個濾鏡讓我增加了多少粉絲呢,答案是:幾乎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的,雖然幾乎沒有新增什麼粉絲,不過看到認識的人在用,就覺得很神奇XD
甚至也滿有成就感的~這樣就夠了 YEAH 

 

最後送上IU的歌,雖然這是首有點悲傷的歌,但悲傷完就更有力量面對未來!

祝福大家 FOREVER YOUNG  ❤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