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安,今天冒著狂風暴雨終於把赫海買回來了

這次真的太中我了,最後決定要買D&E ver 所以快來開箱吧!!!

 

 

首先

這次的主打歌 大家用力刷起來!!!

跟周偶的主持人一樣覺得這歌很不SM XD

兩個人的歌聲 加上這種歌詞 整個從頭到腳甜到蜷縮發麻

 

♫ 내가 찾던 사람 바로 너야 All about you
♫ 네가 찾고 있는 사람 나야 All about you
♫ I am just thinking all about you, you
♫ 내가 같이하고 싶은 사람 너야 All about you

 

真的是太好聽了  大家趕緊刷起來 

 

 

好的 開箱時間XD

我是在五大的實體門市買的 (因為不想付運費 加上不知道海報會怎麼樣

然後 一下是店員會問你要不要現場拆開檢查 

我就愣在那裡 問他是要檢查什麼 😂

店員很好心地說:檢查有沒有小卡,東西有沒有齊全之類的

讚嘆佛心五大唱片 那因為我的很完整(很難不完整吧XD 所以我也不知道不完整他會怎麼處理 

總之 之後沒意外我都會去五大買SJ了 (不是業配 XD(拜託找我業配(免費粉絲宣傳TT)

 

 專輯本體 

打開的當下就覺得有夠感動

終於脫離一張專輯一邊黏CD一邊黏寫真的標準專

開始跟其他專輯一樣 走大禮包路線了XD

真的很不SM   (是說除了少年也沒買過別的SM XD

 

 全部內容物 真的是彭派大禮包XD

礙於預算(集點卡第一格) 原本就只打算買一張 在想要買赫海還是東海版

最後還是決定赫海萬歲買赫海XD

大概是師弟色再偏綠一點的感覺 這個師弟色真的很美 

 

 盒(封面) 

看看這個是不是非常有誠意  設計就是要花錢 

這個簍空 這個燙膜 這個低調的排版

話說這是鐵門吧(為什麼是鐵門 ?

(雖然強迫症有點受不了那個只是加了幾條線的偽字體bout you(但至少他加了幾條線)

 

 盒(封底) 

我完全沒有調色 但拍起來色差真是夠大的(嫌棄相機)

簡潔的背面 這次的八首歌都很好聽(都很不SM(怨念到底多深w

 

 側邊 

連側邊邊都有設計到 ,所以就說這次真的很有心 (大家快去買XD)

 

緊接著終於要開內部了!!!

 

 廣告單  不愧是SM大公司,有各種業務XD 我比較好奇右下FAN BOOK有試再來分享XD

 

 

 CD  

基於我很好奇裡面有沒有藏東西,所以還是拿起來了,裡面理所當然是空的😂

美麗的CD封面 就是把封面重新排版 而且上面沒有赫海(連名字都沒有(?

 

 小卡  

兩款 隨機附一款,反正赫海都有兩個,哪一版我都沒差 

正面&背面

不專業翻譯XD

오래 기다렸죠?고마워워요 銀赫

等了很久吧?謝謝♡ 銀赫

 

不要問我東海寫了什麼,我根本連他寫什麼都看不懂 

(不說的話我連他的簽名都看不懂😂

最前面드디어 是終於 其他我放棄 請去尋找其他大大 

 

 寫真歌詞  

最後 我心裡的重頭戲XD

找找哪裡不同XD

 

先來誇將這本有多用心

買過傻冒專輯的應該都會留下感動的淚水(是有多浮誇

第一頁 (這次真的拍得很不好 修圖也修不好 大家請見諒 TT)

 

來囉 來囉 超級精彩的內頁

是不是超級棒!!!

有拍立得、有排版、有日常、有帥照、有可愛、什麼都有!!!

光是看到第二張就可以買得超級值得(李赫宰整個好看到逆天 

笑容燦爛翻完全部的照片 

 

謎之聲:為什要排成一整張圖?

正答:因為很怕侵權 但實在太好看了我想分享

因為這樣比較模糊,你就會趕快去下單 

 

我連網址都史上最貼心的附上了  會連去五大唱片 不是詐騙 不是病毒 不是業配

第二張迷你專輯「BOUT YOU」(韓國進口團體版)

第二張迷你專輯「BOUT YOU」(韓國進口東海版)

第二張迷你專輯「BOUT YOU」(韓國進口銀赫版)

 

最後一頁 

 

 

來做個總結XD

這張專輯真的大大的驚艷到我於是我 從頭到尾 整體評價就是是不是換設計團隊了 

\\\太棒了 SM終於成長了  赫海崔勾///

 

整張專輯我一天刷十次都不是問題

各種現場真的是太棒了嗚嗚嗚嗚(離題

價格實在品質良心 哪有不入手的道理(購物台模式(X

裡面還有很多這兩位才子的作品想法

 

所以,下單了吧XD

 

 

 

好 是不是以為文章結束了

各種誇獎之下不懟我不開心(並不是

在這專輯裡面有一點我一定要説一下

 

為什麼歌詞一定要這樣全部擠在一起??? 

這是傻冒的風格是不是 還是韓國人習慣這樣看(告訴我 我道歉

不要告訴我沒人會看這本歌詞(我就會

不要告訴我大家都上網查( 我都花錢買實體專輯了

好 我先道歉 就是印刷排版強迫症(無藥可救那種

 

嗚嗚嗚上一張明明就排得很完美R 證據在此

(雖然好像也只又這張是這樣排

(為了印證這件事我去翻了手上所持的專輯得到了一個結論

(MAGIC的專輯也是這樣排 所以只有上面有Special的專輯才會有這樣的排版

(原來傻冒藏了這個套路啊(以上都是強迫症患者ㄉ幹話 

 

 

好啦就像大家不會把CD拿來聽,看這本也只在意美照一樣 這真的完全不造成影響

我一樣給這張專輯超高評價 然後期待九月的大隊

所以快買吧XDDDDD

 

我連網址都史上最貼心的附上了  會連去五大唱片 不是詐騙 不是病毒 不是業配

(韓國進口團體版)(韓國進口東海版)(韓國進口銀赫版)

 

너란 여잔 나를 너무 몰라  /  나란 남잔 이별을 아주 몰라 
쉽진 않아 내게 너라는 여잔  / 그래도 난 계속 너이길 바래 난 바래 

私心喜歡這一段❤️

 

 

同場加映 

既然上面提到了 The Beat Goes On

就同場加映這張的簡單開箱介紹XD

 

其實這張是我看SS7以後上網收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2015我沒買,通常過去的東西就讓它過去

(佛系追星-不屬於我的東西就是不屬於我的概念(?

但是看完SS7以後實在跟這兩個再度戀愛 就收了XD

 

 封面  

不會老的赫海

 打開   非常標準的一邊CD一邊寫真XD

 

 內頁   赫海各放一張

 

因為這張買有點久了,實在沒辦法很激動XD

但是這張的兩位依然非常帥,不要痛依然非常好聽RRR

日常會聽的愛曲這個歌詞排版讓強迫症患者非常滿意XD

 

 小卡  

黑白的帥氣東海

那時候賣家表示請你好好愛惜喔XD 我會的 

依然看不懂我們海的字 看得懂 I♡You 就夠了

 

 SM家的業務單  

(左-粉/2018 右-藍/2015)

這張裡面有徵選 不過還有沒有效不知道 所以就算了

看看這賺錢總部 各位這些年花的錢讓傻冒更加興盛了XD

 

 背面  

好 結束XDDD

 

題外話 在這整張專輯裡完全沒出現1st

完全是定義在特別專輯,看來完全沒想過會出第二張😂

這張專輯就是非常我們家的專輯這樣XD

當然帥氣也是正常發揮啦 

不過MV倒是說這是第一張迷你專輯XD

總之,不要痛真的好好聽 

而這首still you 也是我的超級愛歌 

強烈推薦給大家 

 

好的

不小心這篇文章又落落長了XD

感謝收看 

(這兩位真的是逆著長XD)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