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經停更,2022年最新版請點:部落格賺錢?經營一週年心得 分享 Q&A!2022

 

 

 

大家安安,我是安!今天要來聊聊天 XD

聊聊這半年來的心路歷程 

 

 

這篇打完再來聊聊youtube XD

 

我知道你可能除了錢什麼也不想知道

所以貼心地準備了目錄 請直接點選

 

起-關於開始

前言) 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1) 為什麼會想經營部落格? 

2) 為什麼接下來的文章隔了快整整一年? 

承-關於繼續

3) 為什麼接下來就繼續經營了? 

轉-關於改變

4)經營方向?子彈筆記? 

結-你想知道的關於錢

5)公布收入!關於部落格賺錢?

5-1) 所以有可能靠部落格賺錢嗎?怎麼賺?

5-2) 熱門文章?熱門文章觀察小解析 

5-3) 既然知道那怎麼還賺不到錢?

合-最後想說的

總結)半年來的心得/點點滴滴 /經營的動力/最後想講的XD

 

 

 

前言) 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因為

2018/07/02 凌晨 破 10000了!!!

 

 

非常感謝來參觀的各位 (拭淚 

謝謝大家來看我瘋言瘋語 廢話一堆(X

謝謝各位Wannable WANNA ONE 愛你們

謝謝各位阿米 防彈愛你們 

謝謝各位ELF 老少年愛你們

 

謝謝所有人 

 

 

感謝完就來進入正文啦 !!!

這篇文章會採邊緣人自問自答的方式呈現OK 開始!!!

 

 

 1) 為什麼會想經營部落格? 

 

我的第一篇文章是2017.2.16 105統測設計群-心路歷程/讀書方式/衝刺 之類的 (1)

 

當時帶冬令營,帶了一群世界可愛的大朋友,他們每個都一直問我要怎麼考來這裡

於是回答到有一些心得以後 回家突發奇想就挖出這隻帳號

想到我之前要考的時候也查過差不多的資訊

再加上我考的時候也得到了不少的幫助

帶著 取之社會 回饋於社會 (認真)的心情 就打了四篇文章

一路從 2/16 打到 3/ 15 

從寒假打到開學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全部打完  

然後我現在不敢回首這四篇文章(欸

以上就是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契機&初衷

 

 

 

2) 為什麼接下來的文章隔了快整整一年? 

 

這個呢 痾

下一篇文章是2018.01.25 0125 M!COUNTDOWN 小小有感而發

原因呢 很簡單 因為打部落格累死了(很誠實)

在我打完那四篇以後,我就很忙碌地開學,也不管有沒有人看了

而且打那真的很累 要打字要找圖要排版要blablabla 打一篇要N個小時不誇張

 

那為什麼那篇文章復活了呢?

因為我那時候要搶SS7的票,想要整理一篇題庫

於是想起這個被我荒廢的地方

然後整理了一點點以後發現

SJ出道12年沒在開玩笑 怎麼可能整理得出來(藉口)

1.25 那天我流感在家 什麼也不能做

就看了m!countdown 看完以後燃起迷妹魂 就截了一堆圖 打起那篇文章

於是這個地方就復活了!

(真感謝世雲北鼻)(不過那篇文章都沒人看)

 

 

 

3) 為什麼接下來就繼續經營了? 

 

前面提到我要搶SJ 的 SS7 所以這裡才復活嘛XD

看了很多搶票文 很多題目文 很多文

然後 上天保佑 我真的搶到了

內心激動無比 開心到不行沒人分享於是就打了這篇

[SS7] 0204 SUPER SHOW 7 謝天謝地我搶到票了 -搶票實記(內含題目)

或許是因為打這些文章 我喜歡我開心 

把全站不設分類改成偶像明星

一樣很累但就繼續打了XDDD

 

我的SS7 系列 每篇大概都打20個小時以上 真的是累死 

有興趣的人可以挑看選看喔

SS7系列文點這裡

(雖然放圭賢但裡面沒有圭賢)

 

 

4) 經營方向?子彈筆記? 

原諒我想不到更好的題目

轉捩點來了(X

 

關於子彈筆記這篇文章

告別拖延症!順便練英文的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分享

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我要經營youtube

至於為什麼要經營youtube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之一是因為這裡 ⬇️ ⬇️ ⬇️

每篇文章拉到最下面會有的創作者介紹

以前還沒改版是4個灰色 要填進去才會亮

於是想說都要寫文了,那就該脆開個youtube頻道

(這是原因之一 其他原因等到我寫youtube心得文再分享XD)

 

想了很久第一支影片要拍什麼

最後決定選現在滿夯的子彈筆記

我喜歡 我有興趣 大家也有興趣 就決定是他了 (去吧子彈)

 

 

於是不管是部落格或youtube都成為 最人氣 的一篇文章/影片

真的是滿開心的 

 

所以只能說我的經營就是  我喜歡 我有興趣 大家(可能)也有興趣 就決定是他了

也沒打算只侷限在某一方面

至於為什麼?你等等看收入就知道了(笑)

 

 

 

5) 公布收入!關於部落格賺錢?

 

來來來 來看錢囉XDDD

希望我這篇po出去不會被封殺XDDDDDDD

 

2015年8月開始有這個部落格(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這麼久XD

從2017.2.16 開始寫統測心得 所以從2017.3開始有微薄的錢開始公開

這樣公開起來好刺裸 真害羞 

 

圖太小嗎 沒關係我現在講解給你聽

圈起來的那個1 是一年累積下來捐出去

 

今天的主題是半年微經營心得

所以看這半年

1月-0.03 沒看錯就是0.03 XDDDD

2月-0.21

3月-0.48

4月-1.87 首次突破新台幣可以領的幣值XD

5月-13.13 下面解釋這個月怎麼了

6月-9.93

合計:25.27 

合計:25.27

合計:25.27 (很重要看3次XDDDD

所以想靠部落格賺錢還是做夢比較快(並不是(

 

所以你說 支撐我的有可能是money嗎XDDD

支撐我的當然是啊 (不是幹話)

 

5月特別高的原因是

[搶票] WANNA ONE 搶票猜題 !題目 / 題庫 / 分析 *0512 搶票之我猜中了 實記 更新

就是這篇文章 所以上面才要特別感謝wannable XD

 

5月12號那天 因為wanna one 世巡搶票

所以光是那天

 

光是那一天的人氣就佔了1000
那一篇文章一天就有 1K的人在看

 

是的 這就是原因

 

5-1) 所以有可能靠部落格賺錢嗎?怎麼賺?

答案當然是有的  只是很難 超級無敵難

 

用極不精密的算法

要領一次錢要滿1000塊

假設 1000點擊是新台幣5塊

就是1000÷5=200

如果每天都有1000人 半年後就可以領錢了XD

 

至於能不能達成 我常逛到很多人破千甚至破萬

其實原因很簡單也很明顯XD

請看下一題XD

 

 

5-2) 熱門文章?熱門文章觀察小解析 

 

我有兩篇文章上過熱門 這是第二篇 

 

很明顯地 想要有高人氣 就是什麼紅就寫什麼 R

每天把偶像明星這個熱門打開 不是防彈 就是BTS 連他們兒子BT21都是熱門大熱XD

因為他們是世界彈 他們很紅R 我也愛他們R 

他們這麼棒怎麼能不愛 

(畫風突變成防彈業配文(他們才不需要我業配)

 

 

以下是不太成功的部落客我研究出來人氣很高的可能原因方法

1. 跟著風向走,什麼紅就寫什麼,人有興趣就會搜來看

2. 時間很重要,比別人快,對的時間,或還沒人寫之前都是好時間XD

總不能搶完票之後才寫題庫吧XD誰理你XD 不然就祈禱他們會來下一次XD

3. 寫有用的文章(例如:教學、歌詞、資源下載、翻譯、資訊)

難度最高的來了XDD 沒有十八般武藝要寫什麼XDD

4.時機到了人氣就來了(這行就是幹話而已)

想表達的就是盡完人事 再來就聽天命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研究結果

歡迎底下討論XDDDD

 

 

5-3) 既然知道那怎麼還賺不到錢?

真是沒完沒了的第五題XD

來來來 這麼厲害你來

 

你上面也看到那可愛的收入了吧XDDDD

經營這裡靠的是

所以再講一次 我喜歡 我有興趣 (80-100%) 大家(可能)也有興趣 (20-0%)

才是我的經營理念

 

在此結束沒完沒了的第四題XD

 

 

6) 總結:半年來的心得/點點滴滴 /經營的動力/最後想講的XD

 

終於打到尾聲了XD

剛開始經營確實是為了那群可愛的大朋友

現在則是為了心愛的歐爸(欸

關於收入的部分 我只能說 有 當然好啊XDDDDD

所以偶爾也要寫些教學資源文之類的回饋大家R

誰不愛錢錢請抖內我  我少年我彈都要回歸我腎疼 

 

 

不過時間飛逝

比起在意那真的少到可愛(ㄌㄧㄢˊ)的嗎逆

看著這裡跟YT的成長那種成就感 更棒

 

還有偶爾的留言

 

這樣一句 謝謝妳的教學 真的是暖到心底

反正我都花錢買專輯了不寫白不寫

可以幫助到人心情真的大好 

 

於是這些都成為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未來我也會繼續用有空的時間經營這裡

繼續支撐下去的!!!

 

 

謝謝所有在這裡留下足跡的人!!!

謝謝你看完我的一堆話XDDD

本站已經停更,2022年最新版請點:部落格賺錢?經營一週年心得 分享 Q&A!2022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