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安~

今天要來簡單開箱一下手上這張青峰的Everybody Woohoo 

 

 

 

 

 

-

今天6/15 發行 就拿到了 !!!

是久違地  今日事今日畢呢XD

一樣先放歌 ♪ ♪ ♪

 

個人超級無敵喜歡這MV 

宇宙、爆炸、螢光、破碎各種元素讚(看起來有夠ㄎㄧㄤ

這樣才有迷幻忍不住一起WOOHOO WOOHOOOOOO

 

新人請大家照三餐按時服用XDDD

 

 

 

-

好的 以下進入正題XD

在博客來買的 粉貼心附個連結XD

其他東西已經先送來了 所以他是自己用這樣裝著

 

 

噹噹噹~~~ 打開囉~~~

 

 

 

 正面 

有用氣泡紙包著安全安全

 

 

 

 

貼紙 大房小山音樂 第一彈!

第一彈  第一彈  第一彈 

代表還會有第二彈 第三彈 

 

 開心 開心 ❤️

 

 

 

上面那個  Everybody Woohoo 字是立體的

這樣整個質感升等 螢光配起來也很好看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上面有點髒  

 

 

 背面 

這次的整個視覺都超中我心 !!!

就是四首歌 

吳青峰【Everybody Woohoo】
1. Everybody Woohoo (feat. 9m88)
2. Everybody Woohoo (Dizparity Remix)【僅限EP收錄,數位未上架】
3. Everybody Woohoo【僅限EP收錄,數位未上架】
4. Everybody Woohoo (Oberka Remix) 【僅限EP收錄,數位未上架】
吳青峰個人solo首張EP【Everybody Woohoo】精裝限量版

(以上複製自博客來)

 

所以 我要找個CD PLAYER 來播了XDDD

 

 

 內容物 

左邊寫真(? 右邊CD

 

 

 寫真 

歌詞的部分 是 青峰手寫體!!! 

 

 

裡面還有一些照片

(露台花園的FB封面照XDDD)

 

工作人員名單

 

 

好的 這本剩下的部分 請各位自己去買來欣賞XDDDDD

我只能說這次的各種視覺我都很喜歡(腦粉是我

幫新人請大家多多支持新人XDDDDD

 

 CD 

 

 

好的 就是這樣XDDDD

結束(好快!!! 

 

現在進去 簡單小心得(?

 

其實我開始喜歡蘇打綠是在他們快休團的時候

那時候人生中發生了很難過的事情

無意間聽到 下雨的夜晚 讓我哭到了不行 

聽著聽著就被療癒了

 

於是就找他們的各種歌 就越來越喜歡了 

喜歡歌 喜歡詞 喜歡套路

好 似乎偏題了XD

 

終於在漫長等了一年半

青峰SOLO出了這一張了!!!

我快樂時候woo 我難過更要woo
對危險的渴慕 對現世的疏忽
(沒來由哭一哭 忽然又不在乎)

這歌是一首 就會想跟著WOOOOOOOO的歌

聽著聽著心情會變好的歌 
 

 

雖然看起來只有一首歌

但是從前期宣傳 到MV 到實體專輯 都看得出來很用心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上次買華語專輯是什麼時候了

再掛上個 限量版 限量版 限量版 還不買嗎XDDDDD

很ㄎㄧㄤ的東西我最喜歡了

 

 

以上 沒有收錢 沒有收到簽名照 什麼都沒收到的打粉文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