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安,之前在開箱文說過會寫申請的過程,

今天日期一到就趕緊申請後來寫這篇啦~(*0927 已收到

 

 

前情提要: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開箱文與部分整理 

看開箱請點選上面這篇

*更新 18/09/27已收到包裹!詳情請點我或往最下面拉喔

 

那就開始吧!

首先放上大黑的公告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封套(专辑追加放指南>

 

这里是Big Hit Entertainment

本次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专辑在制作过程中部分产品的封套(专辑外壳)侧面文字出现了印刷错误(LOVE YOURSELF ‘ 误印为 ‘’)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尽管考虑过推迟专辑发布日的方法,但最终判断按约定发布日程推出专辑更为重要。专辑上市后将针对收到误印产品的顾客追加发放正常封套。

 

(中間略)

 

网上申请及配送 (包括海外订单)

  •   使用手机识别专辑内的二维码,进入发放指南页面 
  •   输入收货地址,将通过邮寄发放。
  •   910(周一)1130(周五)截止受理。
  •   917(周一)起按受理

 

(文字來源:[공지] LOVE YOURSELF ‘Answer' 슬리브(앨범 겉 커버) 추가 배부 안내
(goo.gl/1xbxSk))

 

 

網上申請及配送(包括海外訂單)重要日期

1.9/10(一)至 11/30(五)申請 

2.9/17 起按照順序發送

越快越好的意思,大黑這次運費會付到爽ㄌ 

那就開始我的紀錄吧(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教學(?)因為都是中文你們自己也看得懂XD)

 

1.掃描QR CODE 

對就是這張,昨天半夜掃還沒用,今天掃就OK了

 

2.進入畫面 申請封套配送 

一開始是韓文 但就淡定的選中文 接著應該就沒問題了吧XD

 

➡️ 申請封套配送 按下去

就會進到申請頁 把收貨地址選TAIWAN 就全部會變成中文啦!

 

 

那我試過不能打中文,所以請去換成英文拼音

可以去郵局的網站:中文地址英譯  傳送門提供,點圖片也可以到以下畫面

 

然後

你就會得到一串英文字母,就可以填上去了~

 

要注意的是:

1.電話可以加國際碼,但是不能有+符號,只能有數字

2.每一格都要填,就算台灣根本沒有省也要填,我是再填了一次城市

(國際郵件還是以郵差看得懂最重要,截自中華郵政

3.地址只能用 , - 這兩個符號,其他包括點.都不能用,用完郵局翻譯以後要把點刪掉喔

 

以下是我遇到的問題,總之你沒有符合規定都送不出去 

undefined

 

3.送出 結束 

送出以後就不能改囉,連這頁都找不到,所以真的確定後再按下 確定

 

送出以後就完成囉

 

然後就去看你有沒有填問卷,就登入去填囉(結束)

 

馬上大黑也會寄EMAIL過來,可以在確定一次資料有沒有填錯

錯了的話 就寄mail給下面那個email看還有沒有救吧😂

(這個部分不要問我,我確定很多次才送出,請盡量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再度提醒重要日期 ⬇️

1.9/10(一)至 11/30(五)申請 

2.9/17 起按照順序發送

 

所以趕快填,趕快寄

那就讓我慢慢等大黑寄來吧

好的,以上,還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喔XD

 

PS 原本想把過程剪成影片,但是太多個資了所以沒辦法剪,請見諒嗚嗚

 

0927更新  0930二更圖片

這幾天都被少年在聯合國的表現洗版 真棒!!!

然後今天大黑已經寄來了!!!

從9/10登記,9/17開始配送,今天(9/27)就收到囉

(如果沒有中秋放假大概更快)給大黑這個效率100分,非常快

 

一包很輕,整包是泡泡紙那種材質

內容物就是 sleeve 一個 (圖修一修畫質變奇差QQ)

 

內容物/封套/跟一張道歉啟事(所以應該是說明XD)

 

四國語言道歉啟事

還有什麼其他問題請寫mail to 封套組😂

 

封套

就都一樣 重點就是印對了是這樣

>

 

對比

不過看這個那麼新都沒有折痕,拍完照就收進去了XD

繼續裝舊殼XDDD 這感覺就是第一刷的隱藏版

然後發現!!!

原本的背面有版權貼紙,但新的沒有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唱片行的版權貼紙還是誰的XD(總之不是大黑)

 

好的,以上我開完ㄌ 

真的覺得比我想像快很多XD

 

最後

附上帥爆了的南俊

 

 

開箱文請點:[開箱]BTS 防彈少年團 -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專輯 F版 開箱!

(9/10)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讓我祝南俊親愛的生日快樂

 

掰掰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