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慢性廢人症的安

其實我原本不覺得我會廢人症,但默默又廢起來了

所以趕緊來打後記治治廢人症

 

BTW最近WANNA ONE的專場快來了

我有看到那篇搶票文很多人點XD[搶票] WANNA ONE 搶票猜題 !

所以順便分享一下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怎麼去 長怎樣吧XD

 

本篇超級長 所以貼心再度附上目錄(點擊可直達XD)

關於林口體育館

交通篇  如何抵達體育館(高鐵>機捷>步行)

體育館  關於林口體育館(視野比較)

關於演唱會

 KFLOW後記 KARD>EXID>耀燮起光>SJ

--最後總結一下XD 場地>主辦>老迷妹碎念

 

 

 交通篇 

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我是北上 從高雄搭高鐵去的

我是搭到 桃園站 再 坐機捷

當然你也可以坐到台北在坐下來也OK

 

先看一下我的考量XD 我是座位區 而且行李不多

高雄-台北 高鐵 7折 1070 台北-A7體育大學 (約20分) 70 =1140

高雄-桃園 高鐵 7折 930  桃園-A7體育大學 (約45分) 95 =1025

1140-1025=115=一餐 於是我是這樣坐

南部上去的姊姊妹妹可以考慮XD

 

 桃園高鐵站 

總之就是出來 跟著告示走就對了XD

往台北方向 

非常容易 而且到處有站務員會協助 

 

行車時間44分 

我那節車廂幾乎是沒有人站著 大家幾乎都有位子

 

然後就到囉 

1號出口跟2號出口都可以

我推薦2號 (因為1號人行道緊鄰墓仔埔

真的是緊鄰 而且人多又很容易擁擠(you know)

 

1號出口跟2號出口只差一個馬路而已

以圖來說就是在這對面 這樣XD

然後放心跟著行人走 就對了XD

其實就直直走啦XDDD

 

這裡可能會有計程車問要不要坐車

步行時間大概5-10分鐘吧

不是一出站就看得到的程度,但也不是走不到的程度

就自己決定囉XD 當然要把錢省下來買別的東西XD

 

然後(過個馬路)就到了!!!!!

 

 

好的!

以上不專業交通導覽結束 有各式各樣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XD

 

ps.建議先在悠遊卡裡儲值足夠的錢 省下排隊的時間

尤其是回程的時候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pps.建議搭機捷前就先上好廁所

不然捷運內跟體育館內的廁所都要排到天荒地老

 

 

 

 

 K- FLOW 進場前 > 關於體育館

這次演唱會是4點進場 5點開始

那我因為滿晚去的 我完全沒排到小卡之類的

就坐著跟朋友聊天等開始 很快就進場了

 

第一次進去 開始亂拍XD 對照組請看XD

上面的顏色就是對照色 可以自己理解一下XD

現場看起來一定會覺得比較近 小巨蛋我也是這樣覺得 

 

關於位子

我只能說 我覺得椅子非常難坐

不建議帶大件行李進來

椅子下面算是勉強可以放包包啦

但行李箱之類的就不建議了 

 

好的簡單的導覽結束XD

不專業體育館導覽結束 有各式各樣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XD

 

 

就直接照這篇來繼續寫後記吧XDDD

 

 KFLOW後記 

 

我的位子

這個位置這個價錢其實算滿近的了!

只是 如果他們在主舞台會被擋到 但看大螢幕基本沒問題 

如果他們到中間舞台就滿清楚的了 

 

司儀應該是沙沙姊姊 在開始前有說快開始了這樣

關燈後!!!好多藍燈開心XDDDD

Highlight的白色燈泡也滿多的!(偷偷羨慕他們的燈好好看😂)

 

然後 就開始了!!!

 

第一組是 KARD 

從lo siento認識KARD ,不久前SUPER TV是他們,完全被BM圈粉,聲音非常中 

喜歡很大隻的男生XD(還有金希澈的緣故XD)

在場外跟妹妹聊天的時候跟我說他印象最深的就是J.seph的本名是金泰亨XD😂

(cr.KKBOX

 

第一首就是新歌 Ride on the wind

找不到只有KARD的演唱會公開版,所以就放MV啦 這隻MV光是看BM的肌肉就值得天天看

這首是在主舞台,所以其實我看不太到(哭

 

以下歌單

Ride on the wind > You In Me > Don't Recall > RUMOR> Hola Hola > Oh NaNa - Hidden. HUR YOUNG JI

 

這次坐夠遠,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XD

BM本人真的很大隻XD 完全是理想型

而且他這天超圈粉(對我而言啦&回家刷一些推特的時候也有人講(所以我就這麼認為了XD

J哥哥跟兩位小姐姐也是真實力,真喜歡

雖然他們的應援不會喊,但後面一起唱HOLA HOLA跟OH NANA 還是很嗨


Oh na na oh na na na ~~~

 

走過路過的朋友 在這裡跟你們大大安利推薦 KARD 的歌

(和super TV看BM被希大調戲(X)

 

總之我被圈粉了 所以再放一張XD(圖片 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

 

 

第二組是 EXID 

(cr.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

先承認EXID的歌推出我會在youtube聽

然後覺得Hani好正就結束(就是路人)

不過因為Hani跟金希澈是希希兄妹,加上他真的好正,所以應該是有好感的路人XD

 

於是在前幾天才去好好認識了一下她們

結果被LE姊姊帥到哈哈哈哈哈

 

以下歌單

Lady > DDD > Night Rather Than Day > Ah Yeah > HOT PINK > Up & Down

 

先來說說我最大的印象XD就是Hani真的好正(不是廢話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是哪首歌,她就大翻白眼,兩次XD

都被螢幕拍到了 然後她還是好正XD(這就是最大的印象XD)

 

接著是 Night Rather Than Day

路人我承認我沒聽過 但是好聽到我回去馬上找

路人我覺得雖然他們有幾首歌的感覺真的滿像ㄉ

但她們的歌好聽 而且也是真實力

 

印象中除了LE姊姊是跳性感的舞以外,其他成員都有撒嬌XD

正花、慧潾 好可愛,安哥自己撒完自己尷尬XDDD

最後就是 Up & Down 整個氣氛到最嗨

就結束啦~~~ 在此推薦EXID的歌 

恭喜隊長也要回來啦~希望他們繼續走花路 

 

(最後附上美麗又有實力又帥氣又性感的LE姊姊)


 

 

 

第三組是 耀燮&起光 

好的先自白我跟他們真的只能算認識

我認識BEAST也認識HIGHLIGHT

也停在他們的歌出現在youtube推薦我會聽這樣

我最熟的成員應該是龍少女,因為有看被子外面

 

先是 耀燮 以下歌單

Promise > I'll be with you > 카페인 (咖啡因) > The First Collage > Where I am gone(沒有你的地方)

(cr.KKBOX

第一首超好聽的!他整場在主舞台所以看不到人

但總之第一首是我喜歡的歌曲類型(咖啡因也很中(當然其他也好聽)

我記得他一出來後面的light姊姊就說他好小隻XD

他講話的時候說很謝謝我們這麼支持KPOP

印象深刻,因為好像沒聽過他們這麼講XD

 

好的 原諒我印象就是這樣 

我之後會好好關注他的

 

 

再來是 起光

歌單 Oh Hey Yeah > One > What You Like

這次完完全被起光圈粉 

他的應援真的是叫好叫滿,全程雞皮疙瘩

尤其是最後一首What You Like 的이기광 이기광 이기광 이기광 

超強大的RRRRRRRR

 

回家找舞台更是心動一次XDDD

推一波這隻舞台   

 

至於我被圈粉是他講話XD

他才唱三首歌,一直說會趕緊帶成員一起來(耀燮也有說)

後面的light姊姊整個是呈現哀嚎狀態

他就說:「後面還有很大,很厲害的前輩要出來」

這天幾乎所有團都有講,但就起光最講進我心裡😂

覺得起光可以不用這麼謙虛的XD

我也是看Beast長大的XDDD

 

我之後會好好關注 HIGHLIGHT 的

快來台灣合體吧 

 

 

 

 

最後 我家老少年!!! SUPER JUNIOR !!! 

先來感謝一下light們人真的都很好,把手燈都調成應援色

暖心粉絲們

 

第一首就是BLACK SUIT 

由於經歷了SS7所以這首出來就沒那麼震驚了XD

應援SUPER JUNIOR喊完 馬上兩行淚留下來

 

 

這場金希澈 超級無敵宇宙世界瘋狂帥

要不是還沒聽到no other 我真的覺得人生圓滿ㄌ

 

(cr .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 如有侵權請告知 馬上撤下

 

這天的希大真的帥到我已經無法形容 直接升天

 

BLACK SUIT後就直接Lo Siento KARD兩位姊姊就直接出來唱了

可以聽到現場版的Lo Siento 太幸福了嗚嗚嗚

原本想說希澈會不會出來唱最後的rap,超級喜歡那段,但可惜 沒有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幸福了哈哈哈哈

 

兩首唱完以後就是快樂talking timeXD

由於年老記憶衰還是打打印象深刻的部分XD

用了滿多SUPER SHOW的梗哈哈哈哈哈

每個都在好久不見XD 有很久沒見嗎我腎還在痛R 😂

 

童童就一樣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然後 因為今天老飯多嗎XD 韓文能力整個很好

 

新梗是東海創造的「我也」XDDDD

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們吃飯了嗎?」

「還沒~」「我也」XDDD

因為5點開場到現在7點實在有點餓XDDDD

 

這裡沒有厲旭 一直到始源提到 整個很嗨

金希澈仍然是萬年老梗 莎朗嘿呦 金希澈 牛奶皮膚 金希澈

 

特哥說他只能唱這兩首歌,然後就跟赫宰鬥起嘴XD

特「沒有我這舞台舞蹈整齊很多XD」

赫「不能這麼說,還是要有你舞台才是完整的」

特「那你為什麼這麼開心地講」

以下兩位大叔鬥嘴省略XDDDD直到被藝聲嗆

「你們兩個長這麼像的人可以不要在那裡演短劇嗎,會認不出誰是誰」

XDDDDDDDDDDDD觀眾笑死XDDDD

 

旁邊其他成員在那邊跳厭世舞

完全沒有要理他們的意思XDDDD

以下感謝泰亨客串演出厭世舞XD

BTW台灣雖然翻譯做厭世舞,但他的英文名字是Backpack kid dance

為了知道才在機捷上google了一下XD

 

拉回正題XD

特哥繼續主持,就cue厲旭出來了!!!

 

(cr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如有侵權請告知 馬上撤下

希林更新了每一個人的照片 雖然等很久

但還是要給他一個大拇指嗚嗚

 

厲旭就唱了小王子!!!

有生之年竟然可以聽到厲旭唱小王子嗚嗚嗚,真的好好聽!!!

之所以想看這場有一個大原因就是想看厲旭的嗚嗚

無限期待厲旭回歸的新專輯!

 

厲旭talking的部分就自己一個人講了一大堆 

說很想念台灣的 美食XDD 要吃一堆東西XD

總之厲旭很努力講中文 說他準備很多 要聽完XDDDD

每一句後面都要加 喔 可愛死了XDD

說他很緊張 之後成員一起來會講更多的XDDD

 

然後是D&E

開場前就很驚訝聽到不要痛oppa oppa

但沒想到DnE就真的這麼來了 ❤️

 

BTW 就在剛才BOUT YOU更新了

這次歌好中啊 之後買專輯再開給大家看 

這裡先無條件宣傳一下XD D&E大發!!!

 

好的回歸正題XD可以在拼盤在到這兩首又是一個此生快無憾

聽說歐爸歐爸他們有劇透這次的舞蹈

我太遠了實在看不明顯,總之還是很感人嗚嗚嗚

歐爸歐爸的應援也是讓人很激動

(嗚嗚嗚嗚嗚嗚嗚讓我去旁邊激動一下 

 

最後銀赫脫口而出的「阿里阿多」成為箭靶XDDD

被各種噓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

始源直接說他是神經病哈哈哈哈哈

硬轉成帶著對不起的心情要來唱sorry sorry哈哈哈

 

Sorry sorry 在主舞台> 呈現沒印象狀態

金希澈最後走出來真的帥到沒天理(這天希澈真的太中我

轉變成綠色光夜店風就在猜要唱bonamana

因為跟SS7的時候一樣,SJ這次真的很努力像在辦專場嗚嗚

Bonamana > 就走出來了 

再度表白厲旭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幾位大叔唱完之後喘個半死 😂

提到厲旭 台下粉絲開始cue 掐信一搜XDDDD

最後是赫宰問:來台灣辦SUPER SHOW7 有信心嗎

\\\掐信一搜///

真的太幸福可以聽到這個XDDDD

 

某赫一被虧就開始 lao po

某澈繼續花花公子對對對

特哥說他把膽囊拿掉了 就有更多的位置可以裝我們的愛

嗚嗚嗚特哥是天使講這什麼話啦

其他太多了就不記載了XD

很多時間某某在講話 其他人在旁邊玩 

 

最後就是笑中帶淚的 miracle

歌一放 始源就直接說:拍照拍照拍照

始源真是太暖嗚嗚嗚(工作人員眼神死)

後來就走去前面舞台各種福利大放送還自拍

老少年們也是真的很暖到處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等我存錢 就結束啦

(cr.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

 

 

當然不是XD

最後是一段可愛的謝幕時間

這段真的很棒 完全是拼盤的精華特點重要特色

(以下都是cr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

 

KARD 

 

EXID

 

耀燮&起光

 

耀燮在那裡等起光真的超可愛!!!

連路人粉我都完全被萌到XDDD

 

最後特哥也很自然地當起主持XD

大家就在四周繞來繞去XD

這張是非常經典的厲旭跑到旁邊突然就要牽手集體道謝

當他要牽LE就被始源抓回去哈哈哈哈哈

笑死XDDDDDDD

 

沙沙姊姊跟大家說注意安全小心回家 明年再見!!!

他們就默默走回去

透過望遠鏡有看到希澈跟Hani 聊天(我愛希希兄妹XD)

還有跟BM打招呼個人在那邊謙虛 可愛死了XDDD

 

最後大家就慢慢走回去,真的是慢慢走,一群暖死人

厲旭最後跟大家掰掰 就真的結束啦

 

 

--最後總結一下XD

 

這場演唱會呢,原本因為預算不足是沒有要去的,

但是在SS7認識的好心的妹妹幫我搶到了還算負擔得起的票(越便宜越難搶大家懂得)

於是就這麼去了XD(強烈跟大家說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完全沒有不好,說不定還可以認識其他志同道合搶票好夥伴

 

場地的部分,好像除了偏僻(幸好現在有機捷)以外沒有聽到什麼太大的缺點,

雖然聽EXID高音,會覺得音響有點炸,但我超不專業,所以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還有椅子真的有夠難坐,到SJ的時候我都以為在地震,坐到屁股痛以外

我覺得場地配票價配演出內容OK(我後面的姊姊是說很划算 妹妹覺得還好 因人而異)

 

希林主辦,以前聽唯一只信圓頂,我這裡幫希林用力推一個XD

從來沒看過抓黃牛抓得這麼盡心盡力的(詳情請去他們粉專看)

那天在外面聽搖滾區的工作人員喊到聲嘶力竭,場內找位置人也很好

應援也能讓做就讓做(我看到的情況啦)不在戰區不知道拍照抓得嚴不嚴,

除了哀蹦搶票我網站完全點不進去跟粉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更新照片外,

剩下的都很棒,推,接著要去看媽木的放心去吧XD

 

0822更新

各位想念K-FLOW演唱會嗎? 送上活動照片 讓大家重溫一下~~~ 高畫質下載 https://1drv.ms/f/s!AkM71CJzGPKdyDOveTpgba7EhzlJ

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 / 希林娛樂發佈於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我第一次看到開相簿給大家收藏的!!!大家快去載圖片嗚嗚嗚

雖然等很久 但是等待很值得R

以後他們家的主辦也放進口袋名單 推推推

 

表演,老少年是本命團等等說,其他團我至少都是好感路人以上,粉絲或許未滿,

KARD真的很圈粉,總之我是被BM圈走了XD

回家後狂聽Ride on the wind,很高興我的歌單終於有新血XD

那集SUPER TV看來要再多看個幾次XD

EXID認識了一群美麗帥氣性感有實力的小姊姊,

默默打開了DDD的舞蹈教學,嗯,果然女神是女神,

我還是乖乖跳廣場舞(不是XD

以後會多多關注的 ❤️ 光明正大再表白LE姊姊 ❤️

耀燮起光 真的很對不起我對他們的印象一直停在fiction

之後會多多關注again 尤其被起光小可愛圈粉XD

那應援真的讓我全場最起雞皮疙瘩

兵役法改了以後雖然你們都被點名了

但相信你們回來後會更好 團魂更炸

 

最後就是老少年啦~

在演唱會前才特哥跟希澈都掛病號,整個擔心

這次的編排很讚,讓兩位有時間休息,

讓剛回來的厲旭有足夠的時間跟我們好好講話,

讓赫海有時間打歌XD下半年要用各種形式回歸希望你們注意身體啦!

會支持的XDDDD

 

可是可以不要太快來台灣嗎 真的很窮(欸)

 

最後表白一下演唱會5點開始8點結束100分

這時間非常完美XD回去不會太晚,要衝回家也ok

當天可以嗨聊到很晚,隔天台北一日遊很快樂

 

原本以為完全不會廢人症的,結果一回到家馬上廢到最高級

果然他們的威力不容小覷ㄎㄎ

好的 這篇文章就這麼結束 也宣告我4天的廢人症結束

 

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和看到這裡的人(有嗎XD)

 

感謝收看XD

大家都要快樂看演唱會喔

還有幫赫海刷起來XD

 

(明年阿圭就回來了!!!miss!!!)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