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半夜不睡覺的安XD(現在時間:上午4:00整)

無論如何要趕在今天這個胖蛋的大日子開箱手燈XD

 

-

按照慣例前情提(廢)要(話)

關於我XD

我是入坑一個月的新阿米

沒錯就是一個月 😂

7月的SBS 又太貴 所以沒有要去

所以買手燈完全r就是衝動XD

 

原因就在

我去認證燈箱的時候

 

人手一支阿米棒TTT

好好R 我也好想要R 

 

然後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買了 

(還剛好有現貨不用等很久嗚嗚好棒

 

-

前情提要結束

於是阿米棒就到我手上啦 

關於包裝等開箱詳情請看上面影片喔 

 

 

 

 

開始

盒子正面/背面

 

原諒我怎麼拍怎麼晃ㅠㅠㅠㅠ

正面是BTS official light stick VER2 A.R.M.Y BOMB

剛拿到的時候想說這有711G這麼重嗎XDDD

上網查以後 

7117G是商品編號ㄛ (不是重量XD

 

背面的資訊

大部分是英文 不用擔心看不懂(雖然也不會看XD)

 

防偽貼紙的部分 看代購是說有兩種(防彈衣/防彈盾牌)

我是找信任的代購 辨識真假的部分就無法幫忙了 

 

繼續

盒子側面

一邊是迷彩

一邊是燈 覺得超可愛XDD

這個形狀讓我直接想到RICH XDDD

 

 

盒子部分結束XD

再來就直接手燈本體啦 !!!

 

 

手燈本體(阿米棒)

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意外的很像麥克風XDD

 

其實還滿小隻的 官方是寫 98x218 (以下官圖XD)

(圖源:大黑官方商店)

 

炸彈上面是迷彩圖案 

我自己覺得還有點地球的感覺(世界彈!!!)

(為了看清楚這張有調比較大的顏色)

 

接縫處是BTS 沒開燈之前怎麼拍都不明顯

開燈以後就明顯很多了

 

 

旁邊是引信(?對吧XD 

炸彈裡有一些米XDD(很難拍)

聽說一代會有太激動噴出去的問題(?

我自己激烈搖晃測試是沒有啦XDDDD

 

甩起來那些米會有一點聲音 這樣

 

燈的部分結束XDD

 

再來是

 

桿子

裝電池的地方 

一邊是BTS 一邊是ARMY

總之 這很難拍 

(只拍這裡是否超像麥克風XDDD以前老師上課用的那種XD)

 

至於亮燈 電池是4號3顆

裝到3顆電池 所以超級亮XD

一段 長亮 

二段 一閃一閃 

三段 快速閃 

四段 一直閃 

五段 漸暗 

長按 關 

請見上面影片(或點這裡XD)

放個官圖可以參考參考

 

 

(就是想放這可愛的南俊XDDD)

手燈本體就這麼結束XD

 

 

 

再來是

其他內容物(塑膠袋)

裡面有 塑膠夾鏈袋X1

防噴出去的帶子X1

方便攜帶的束口袋X1

多國語言說明書

 

防噴出去的帶子

超重要的東西R 

看演唱會(或任何激動的地方XD)都可以放心甩

上面就是寫 BTS

 

穿的時候要由外往內

由內往外就卡住了(至少我是卡住ㄌ

(簡單小抱怨一下 穿完這個以後要放盒子很容易卡住

但是要把他拔下來又太麻煩 只能小心地放進去這樣

沒有意義的小抱怨結束XDDDD)

 

 

方便攜帶的束口袋

上面就是寫官方手燈二代 

這個東西真的很棒 很貼心 

我去看蘇揪演唱會看到很多人帶盒子去 整個很困擾

這樣帶出去就很方便 塞電池也方便 

表白束口袋 

 

最後就是說明書

告訴你電池不要亂裝(就是在說我XDD

 

 

耶 我開完了( 歡呼 還沒看影片的請看(拜託 

歡迎追蹤我喔

防彈跟安(你誰)都愛你(不看防彈也愛大家好嗎

 

 

那我這禮拜就可以帶著他去應援了 TT

附上上次的戰利品XDD

感謝各位熱心付出 

 

 

最後

 

防彈五週年快樂 

 

(泰泰:我想喝可樂啦wwwwwww

(圖源:logo(D社),寫字by 我)

 

謝謝大家的收看 2018.06.13 

 

--0708更新---

嗯嗯 然後我也沒想過我會更新

因為 大黑出新手燈拉 TTTTTTT

我連甩都還沒甩過就出第三代!!!!(大哭

姊(? 入坑韓圈快10年沒看過這麼愛出手燈的

為了讓我的小朋友跟梅花鹿安息 放張認證照 

 

(放張照片廢話一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GAIN 2018.07.08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