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回歸正常還是想著哥哥們的安

 

 

 

好的 在看我敗家以前

Lo Siento 用力刷起來!!!!!!!

(看到某赫那幕嚇到後退3步 (都是假的(赫海才是真的

(雖然嘴巴上說不在意(但看到這麼親暱還是不開心

(很不習慣哥哥的歌有女聲 ㅠㅠㅠㅠ

(雖然這樣但還是要刷起來! 

然後

一邊刷MV一邊繼續刷 KKBOX 刷刷刷!

是刷這張REPLAY喔喔喔喔!

讓我們完成300週的心願吧 

(用心推這張真的HEN好聽 

 

_

於是我打完開頭就開始被期中轟炸

(昨天終於把super TV看完嗚嗚

(於是我又再次陷入董嘿之中

 (董嘿是我的是我的 ❤️

所以趁現在我什麼也不想做的再打一下XD

-

 

前情提要:

關於場外/進場前   [SS7]第一次去看SUPER SHOW!SUPER SHOW 7 IN TAIPEI 後記 (1) 20180331

關於買票  [SS7] 0204 SUPER SHOW 7 謝天謝地我搶到票了 (內含題目)

關於手燈  [SS7] SUPER JUNIOR 官方手燈開箱/同場加映SS7超美票卡 ❤

-

 

 

 

那就先講一下排周邊XD

我是331演唱會(第一天)我在開演前3個小時左右到

(7點開始,我大概3點多多到 (周邊一點開賣 

去的時候還有手燈 所以排隊的人超級無敵多 

所以我 果 斷 放 棄

(朋友表示11點排 ,三點多才排到,而且

他想買的都沒有了

(台灣一哥懂嘿 SOLD OUT

 

 

 

-

於是 難得之不放棄的精神(欸

迷妺精神就是很可怕地不用鬧鐘六點也能起床

隔天 八點多多就去排隊了(11點開賣

於是排在這裡 (這裡就是小巨蛋的遠遠遠遠處

(配上這個太陽(帶傘是明智的抉擇(很明顯我沒帶 (眼神死

 

 

這種時候

平常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的扇子終於派上用場了

但是

又開始覺得扇子幹嘛做透明的(厭世

關於這把扇子就是

(朋友一看到這個就說:欸你看

(看 ( 付錢

 

 

-

好的 在大太陽下漫長的等待

大概10點整隊(印象中

就會有工作人員來整隊

整完隊以後會拍照(工作人員說就可以去上廁所幹嘛之類的

(不過我看都沒人走就是了(誰敢走

整完隊我在這裡 (比想像中近一點(很容易滿足XD 

 

這個時候就有工作人員拿板子出來問才要買手燈

到我的時候好像就快沒了(?(隱約聽到150這個數字

要買的人要簽名寫隻數 (到時候寫幾隻就只能買幾隻

 

 

快到門口就會看到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回來刷消息是看到20分鐘這張只就貼出來了

(外面攤販一隻賣2000 嗯 

 

-

到門口才看到這張

各種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帽子外套戒指 都是第一天賣完就不補

帽子掰掰 

 

原本的計畫是

帽子+票卡夾(澈)+(集卡冊(海)) 收手 預算約2張小朋友

結果ㅠㅠㅠ只能重新決定要買什麼

 

結果又跟隔壁姊姊聊起來

姊姊表示就李赫宰當完兵整個大發 

各種難買 ㅠㅠㅠ

董黑從一而終沒好買過

 

在裡面又會聽到各種 SOLD OUT

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ㅠㅠㅠ

Plan B是買 澈的姓名條+票卡集 海的集卡冊

各種說服自己腦波堅強

但是

進去是呈現櫃檯的樣子

保溫瓶在我前面賣完

單子在面前 各種 SOLD OUT

集卡冊 幾乎全部 SOLD OUT

 

 

於是最後就腦波微弱到

買了 明信片/姓名條/票卡冊 

明明去之前跟朋友說絕對不會買明信片

也不買姓名條的ㅠㅠㅠ ㅠㅠㅠ

 

買完大概11點半左右 

就在外面小逛一下就衝去搭高鐵了

(特價的票 不然我真想待到晚上ㅠㅠ

好想一起過生日ㅠㅠㅠㅠ

好的 辛苦排隊的部分終於結束啦 

 

 

 

-

終於要來開箱了!

(只是想放圖XD

 

 

順序是我原本覺得我絕對不會買的第一名/明信片

因為呢,排到我的時候其實很多東西都沒了

我就跟那個櫃檯姊姊說我想看明信片

然後 還是買了 這樣14張要一張梅花鹿

(超級無敵宇宙世界貴ㄉ

(因為外殼很漂亮嘛

(穿正裝的哥哥很帥嘛

(讓sm賺錢一下嘛

(第一次看演唱會欸

(你不買別人也會買

(............

反正在那種環境那種現場

理智腦波全部斷線 買

 

 

 

再來

我真的沒打算買的第二名/姓名條


可以掛在任何地方(廢話

看演唱會的時候前面姊姊就掛了一條懂嘿在包上

(我就很怕他趁亂被幹走(喂

 

 

或者很多人的用法

就可以把它掛在手燈上 (但我沒掛 (不喜歡叮叮咚咚

可是這樣滿美的

(拍完照就拿下來 

(但到了SS8還是會再買一條

(所以最後收藏在櫃子裡

(可以不要這麼厭世ㄇ

 

 

最後一樣官方/票卡夾

這是唯一一樣原本被我放在購物清單裡的

這張澈好看10000分 (姨母頭與歐爸頭的結合

從盒裝也滿有質感的 (現在再放票剛剛好 

前面是一格透明的

中間還有一層可以放其他東西

這種雷射質感 背面有皮的感覺 

整個是算 有誠意  

小卡控表示對這次的還滿意 ♡♡♡

最後是這整個裡面大加分的帶子

HEN低調 上面有SINCE 2005 

有點天外飛來一筆 總之 太棒了

(為什麼只有這個這麼詳細介紹

(因為這個我最滿意 1000分 

 

 

好的 官方介紹完畢

 這次的黑金設計大中我心

 簡單有質感 老人我喜歡 

 哥哥們的正裝也是大中 

(雖然根本是第一次看XD

價錢方面 就是別想他會便宜

就跟去迪士尼的概念一樣 (?

 

只是我最想買的都沒買到(哭ㅠㅠㅠ

 

至於到底要幾點去排隊

我真的沒概念(就是越早越好吧(

如果要買台灣一哥

就多積點人品吧 

-

再來是 非官方周邊

不喜者請自行跳過

 

先介紹我自己訂做的手機殼XD

原諒我做很久 所以需要加上大量浮水印 

需訂購請私訊

就是我的第一天元素都加上去來紀念 哈哈

應援跟李東海一直的收藏 

最後失控的沒to the 關 to the 係 

日期跟ELF♡♡♡♡♡♡♡

 

原本以為他們這次的字體是公司特地做的

結果 想得美 

上網查以後就知道是現成的了

不過至少是要花錢買的了

等了大概兩星期

就來啦 我hen滿意 

 

好的 剩下場外的有爭議我就不分享了

 

-

 

演唱會結束一個月終於打完了 

廢人症終於差不多好了

 

現在在想要不要衝一波首爾場 XDD

看完一次演唱會以後野心膨脹 

我想念金厲旭ㅠㅠ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