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個心血來潮XD

其實我很久沒有認真追KPOP了(就剩發落老少年

因為101才又回來看哈哈哈,但跟當年那瘋狂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這文章只是單純打打我心裡的小激動而已哈哈哈

首圖放個可愛的世雲(圖都是自己截的)

 

-----

 

 

 

DAVICHI

首先,在YOUTUBE看到 DAVICHI !然後封面是丹尼!是丹尼!是丹尼!

 

DAVICHI 完全是我那個有參與到的團體XD

她們也很久沒回歸了(吧,我說了很久沒認真追我自己也不確定哈哈)

安利一下這首 Don't say Goodbye(안녕이라고 말하지마) (中譯:不要說再見

真的超好聽,都過這麼多年還是會莫名想到就哼一下

 
 

 

--

回來今天發布的這首XD

看到封面這麼好看的丹尼,加上時代的回憶能不點進去嗎XD

海鱺(X 海莉(O 的聲音還是這麼好聽  

姜丹尼真是太好看了 只是覺得他真的越來越瘦  

 

 

眼鏡萬歲  

長得真好看最喜歡他笑的時候了嗷嗷嗷

--

最後是 DAVICHI 的表演,以前都覺得他們兩個就這樣站著都不會尷尬嗎XD

但看著也就習慣了哈哈哈 

一樣美麗,一樣好聽 

 

 

 

 

----

 

 

再來是

JEONG SEWOON 鄭世雲

這隻MV需要連播個至少3次   波妞真的是101裡面我最愛的選手了

眼鏡萬歲(X2   

這隻MV裡面最喜歡的造型連中割臉都這麼好看XD

啊啊啊啊啊!!!!!!這是引誘犯罪!!!!!!!!!!

我要再去刷MV了!!!!!!!!

 

 

今天的表演 不過我私心一下眼鏡微高冷世雲XD眼鏡萬歲 X3

 

眼鏡萬歲 X4 世雲大發 

 

 

 

 

----

 

 

番外篇

JBJ

 

JBJ只有盧老師是我當時的PICK ,所以發落程度比較低,SORRY

不過這次的 My Flower 有中

 

七彩繽紛的MV太棒啦 

然後

這次的金相鈞也太好看了吧!!!!!!之前都沒注意到!

之後我會好好發落你們的 

真的太好看了 

​​​​​​​​​​​​​​​​​​​​​​​​​​​​​​​​​​​​​​​​​​​​​​​​​

我要去再看好幾次

 

----

 

這就是今天的有感而發XD結果全部都是 101哈哈哈

真是幸福 ​​​​​​​

 

以上為不專業迷妹發文XD

如有錯誤盡請見諒,

圖片都為截圖,版權皆屬該公司 

arrow
arrow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